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Event X 護膚の享|四季合用零負擔精華油 ● Borghese盈采亮顏油

準備迎接轉季的天氣,枱頭上的護膚品也是時候更換一下,但係你有了它以後,這支產品就不分季節,四季合用,而且用途十分廣泛~

這件護膚品是由來自意大利品牌Borghese全新推出的盈采亮顏油,而上個月適逢它們全新德福廣場美妍專門店正式開幕,舉行了一個小型Opening Party,來跟大家回顧下當日的盛況啦!


這間全新美妍專門店於德福廣場二期開幕,它採用品牌嶄新形象,以亮白雲石配襯啞金為店內主調,優雅簡約的歐式風格不失時尚~


而店內潔淨的報置及全新品牌標誌充份展現歐洲皇室氣派~
店內特設舒逸的美妍護理室,為你於鬧市中帶來愉悅有效的美肌體驗!







走進店內,展示品牌一直引以為傲的各系列護膚品,更可以親身體驗到塔斯肯尼礦物溫泉護膚功效的卓越成就!


這支就是分享文前部分所提及的盈采亮顏油,它嚴選7植物護膚油成分,瞬間改善肌膚的質感及外貌,並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預防寒冬冷風讓肌膚變得乾燥,同時減少紅痕~

當中包括蘊含綻放健康膚色的甜杏仁油;讓肌膚細滑、鎖水的牛油果油夏威夷堅果籽油;終極抗氧化、延緩衰老的葡萄籽油葵花籽油;強效抗炎、活化細胞的芝麻籽油;對抗粗糙膚質的月見草油

它能照顧肌膚兩大需要,滋養水潤抗炎抗氧化,舒緩看得見或看不見的過早衰老跡象~它不僅有助於重拾肌膚滋養,而且有助於阻止皮膚老化時產生的pH變化!



盈采亮顏油用途十分廣泛,可以單獨使用,又可以加入其他精華水面霜或粉底等混合使用~


在活動當日就率先體驗手部按摩服務,在按摩霜加入了盈采亮顏油一齊按摩,因為我雙手特別乾,所以BA姐姐都特別私心加多了一泵的份量俾我~


按摩完就用上它們的皇牌手膜,真係超正!


敷左一陣,雙手即時變得水嫩嫩der~即時心動起來,好想入手呀!






感謝品牌送了這支新產品俾我回家慢慢試用~


盈采亮顏油顧名思義質地是油狀,但它的質地輕柔快吸收,無論單獨塗上,或跟其他精華水、面霜或粉底混合使用,都沒有黏膩感,沒有負擔,適合四季使用!


如果單獨使用可以用於卸妝、潔膚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即時鎖緊肌膚的水份,為肌膚注入養份~

盈采亮顏油特別加入獨有專利配方〝活水〞成份®,當中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䶨性泥土,含9種天然礦物,鎖水功能尤其出色,同時供給肌膚能量,增加結構組織彈性,重現青春水潤~

配合品牌的皇牌「美膚泥漿面膜」前作打底之用,更可讓亮顏油的營養源源迫進肌膚底部,功效加乘!



有左呢支四季都岩用的盈采亮顏油,真係面對再變幻莫測的天氣轉變都唔洗怕啦!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Borghese Fango Active Radiance Facial Oil盈采亮顏油 HK$480 / 30ml



Borghese

Borghese全新美妍專門店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2332-333號舖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Borghes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