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瞬間打造水漾肌 ●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

受到外在的因素影響,加上年紀漸長,肌膚的儲水力大大下降,好似搽得幾多保濕產品,肌膚的水份都好快流失,所以我地應嚴選分子比較細小的保濕精華就可以迅速為肌膚補水~

最近就收到一盒不錯的保濕精華,可以助我安穩渡過因天氣轉變而導致肌膚不穩的狀態!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
HYALURON Moisture Active Effect Concentrate
17每支2ml


這盒水膜精華是來自德國,至今已擁有超過38年經驗,屬德國著名醫學美容公司WM Beauty Systems旗下品牌之一~
而它們的產品都擁有GMP安全認可標準及各類ISO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無菌、可靠、有效!



DEVEE 皇牌產品「無縫水膜精華」主要蘊含水膜因子礦物質複合物
它當中的水膜因子,透過水合作用即時填補皮脂膜細胞裂縫,增強細胞黏合性,令細胞互相緊扣,同時提升其儲水量,重建一道無縫水漾之門,緊守肌膚第一道防線,防止水份流走,締造滴水不漏肌!



一盒有7支獨立玻璃小瓶,一次一支,用之前先開啟瓶身,可以使用到最新鮮的精華,十分衛生!
因為精華性質十分溫和,適合任何肌膚性質的人士使用!





透明的小瓶玻璃瓶身,入面存放著精華,而玻璃瓶也是無縫的設計,使用之前沿著頂端的頸位啪開~
留意,因為是玻璃瓶,建議可以先會紙巾包著才啪開玻璃瓶,以免弄傷自己哦!



沿著白色頸位的標示,就可以輕易打開~


精華呈透明水狀,可以用於卸妝潔膚及爽膚後直接使用~


精華的質地好柔滑易推,輕推後很很就被肌膚吸收,滲透度十分高,肌膚即時注滿水份~


因為玻璃瓶身沒有扭蓋,所以建議一支用一次,會比較衛生!
2ml的份量其實係幾多,可以同時於頸位用上,頸部是臉部的其中一部份,千其唔好漏左佢呀!



總結:
連續用左一星期整整用哂一盒,肌膚的水份度不錯,它的補水速度好快,而且水份不會輕易流失,肌膚水份保持良好的狀態,肌膚水份足夠,上妝都貼服D,肌膚問題都少D呀!不錯!



DEVEE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購買地點:
1.     Orange Plus
荃灣西樓角道186-200
荃昌中心一樓40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1:00 

2.    Sada Beauty
旺角彌敦道602-608
總統商業大廈202002
營業時間:13: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香港銅鑼灣東角道24-26
東角Laforet 2206
營業時間:13:00 – 22:00 (星期一至日)

3.    Elegant Beauty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25-27
金利隆中心10樓全層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尖沙咀廣東道30
新港中心一期5502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0
卡佛大廈202010 (前連卡佛大廈)營業時間:
11:00 - 20:00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4.    Mooie Beauty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58
富盛商業大廈13B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EVE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