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天然成份呵護嫩肌 ● The Earth Aromatherapie有機天然護膚品

現今社會愈來愈發達,充斥著不同的不知名的成份,聲稱可以美白呀~抗皺呀~去紋呀~等等等~但這些成份對肌膚是否有效或害真係不得而知,因為始終人人的肌膚性質都唔同,好難一概而論!

對於本身是敏感肌的朋友來說,揀選護膚品時都會特別小心,因為敏感真係話黎就黎,復原期仲要十分漫長,簡直係一個折磨@@

雖然我是非敏感肌人士,不過偶爾都有因為因錯產品而令肌膚有點敏感泛紅先兆,經過之前的敏感經驗,我選用護膚品都比較偏愛天然低敏的產品,而最近就收到The Earth Aromatherapie送來給我體驗的3款天然有機護膚品,大家又多一個選擇啦!


The Earth Aromatherapie是從英國嚴選高品質天然純露、有機植物油及各種純精油,透過「量膚定制」概念,按個人肌膚特質、天氣而配製個人美肌方案~


紅酒玉桂香橙皂
Mulled Wine Soap

它們備有多款以不同天然植物成份來製成的冷製手工皂,手工肥皂都是採用冷製法來製作,目的就是要保存植物油中養份,所以手工皂會比一般香皂具有滋潤感!


這款紅酒玉桂香橙皂主要以以紅酒作基底,加入香橙、肉桂熬成,配合低温製作,可令紅酒中的花青素、兒茶素等在過程中被完整留下,做到抗氧化效果,持續使用可消除面上黃氣及減少暗粒粉刺出現!


手工皂是配合泡泡網袋使用,它們推出的泡泡網袋十分高質~


手工皂放入泡泡網袋內加水搓揉至起泡,這些泡泡就可以用黎洗臉啦~


搓揉幾下,細緻綿密的白色泡沫就出現啦~
好似平時洗臉咁向外打圈,可以在易生粉刺及粒粒的鼻翼位置打多幾次圈,完成後過水即可!


手工皂潔面好多時都會覺得令肌膚好乾巴巴,但這款手工皂不同,過完水之後肌膚都唔會覺得好繃緊,滋潤度不錯,而且用後肌膚覺得好乾淨清爽添!



有機植物純露 (按膚質需要調配)
Organic Hydrosol

它們的純露由英國入口及有機認證,品質更達到醫療可食用級數,絶不含化學物品或其他額外添加劑~

而純露能從根本改善膚質,以植物營養滋養肌膚,從內調理皮膚,不會有任何殘留感!


純露是用途十分廣泛,一瓶容量有100ml,可以分裝來使用~


純露質地就看似一般的水狀,按膚質需要加入不同的天然植物成份~



用途1:潔膚水
以棉花球沾滿純露抹面,可以軟化角質層,減少色素沉澱

用途2:爽膚水
以純露取代爽膚水,早晚使用,以提升皮膚含水量,保持水潤

用途3:面膜
以壓縮面膜紙浸透純露,敷在臉上,或可以用埋導入儀作進一步的導入,待面膜紙半乾時取下,配合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途4:急救保濕
以化妝綿沾滿純露,在乾燥位置濕敷,可以瞬間達保濕效果,也可用於日間上妝前作急救之用,使妝容更貼服


純露成份天然,可以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有鍾意用佢黎作重點保濕,前排打完HIFU,晚上敷左面膜,到日間肌膚都好似繃繃緊,用佢黎急救一下真係一流!


有機芝蔴防曬 SPF50
Sunblock Lotion


有機芝蔴防曬蘊含有機成份高達90%以上,當中以芝蔴油為基底,天然成份具SPF 50度防曬功效,配以高品質純露作調配,對肌膚絕對是零負擔~

而產品加入了香薰精油配方,可以防曬之餘,仲有美白及去黃氣的效果!


產品採用按壓式泵裝,方使控制使用份量~


防曬乳質地呈乳液狀,質地柔滑,清爽易推,沒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可以用於日間護膚程序最後一步,平均塗抹開就可以~


質地十分清爽輕盈,有別於一般黏膩的防曬霜,完全沒有焗促的感覺,而且仲可以以溫水可卸除,所以成份十分天然!


總結:
這三款產品我都好喜歡,尤其是有機植物純露,比起平時用的化妝水有更高的保濕效果,敷上臉涼涼的,萬一唔好彩遇上敏感都可以用佢黎舒緩一下~對天然有機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哦!





The Earth Aromatherap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 Earth Aromatherap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