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潔膚護膚同步新體驗 ● 鉑の顔潔膚卸妝油

護膚的首步條件就是潔膚要夠乾淨徹底,咁後續的護膚品先可以原原本本咁吸收到肌底,從而改善肌膚問題~

在潔膚同時可以做到護膚效果,是懶人必備之物~最近就收到 Mask旗下最新推出的鉑の顔潔膚卸妝油,性質溫和,連眼唇都可以使用添!



鉑の顔潔膚卸妝油
Platinum Cleansing Oil Makeup Remover
HK$304 / 180ml



相信對護膚品有研究的朋友都是「鉑のMASK」是一個以研發及生產面膜的護膚品牌,自推出至今得到不少美容界人士推崇,我都心思思想試下佢地D MASK

不過係未有機會試到佢地D MASK之前,我就收到品牌另一款產品-鉑の顔潔膚卸妝油,先為肌膚底子!


鉑の顔潔膚卸妝油以「潔膚護膚」概念研發,採用超微粒子構造,深入毛孔徹底洗去彩妝污垢,絕不乾燥繃緊~
配合角鯊烯、維他命A、維他命E、杏仁油、橄欖油美肌修護成分,添加玫瑰果萃取、薰衣草油等草本植物成分,具香療作用!


產品包裝開封是貼上原裝的標貼,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


卸妝油質地呈透明油狀,質感輕盈透薄,因為添加草本植物成分,所以帶有淡淡的植物花香,具香療作用~


可以按3-4下份量潔膚卸妝油於掌心,均勻按摩全面~


卸妝油性質溫和,連眼及唇也可以使用,可以在卸妝時動作記得要溫柔哦~


打圈按摩卸妝後,將彩妝通通推走,臉上的彩妝開始溶解乳化,用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卸妝時間只需短短1分鐘左右,就可以將全臉的彩妝卸走,連難以卸走的防水睫毛液都可以輕易卸走,但眼周位置可以需要再用棉花棒弄走卡在睫毛之間的殘留妝物~


因為卸妝油添加護膚成分達至保濕、滋潤、抗氧等美肌效果,所以卸妝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有繃緊感,肌膚依然保持水嫩!讚!



總結:
一向都鍾意用卸妝油,好多人覺得油狀質地會好易令皮膚生粒粒,但其實只要識揀,用油真心唔錯架,可以溶解臉上所有彩妝,這支更護膚成份,卸妝護膚同時進行,真係好方便,是不錯的選擇耶!




 Mas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Mask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