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強化肌膚防禦力 ● Elizabeth Arden奇肌超導活妍系列

俗語都有話預防勝於治療」,身體如是,肌膚當時也如是,要保持肌膚健康,日常的護膚就變得尤為重要~



逾百年歷史Elizabeth Arden早於2年前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它以豐富的複合益生菌精華結合臻極天然植物萃取,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修復受損屏障同時啟迪細胞再生,加倍提升後續護膚功效~


而今年品牌至下一城,為這個奇肌超導活妍系列加入兩位新成員,就係肌超導煥膚面膜及奇肌超導潔顏霜,同樣以益生菌糅合植物萃取而成,可以由第一步起促進肌膚的內在防禦力,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健康光采!


早前的發佈會上,準備左個製作Room Spray Workshop,製作方法都好簡單,


我調配了是白玫瑰及葡萄柚的氣味,好Fresh呀!


革命性超導精華我早前都有一直在使用,質感細膩幼滑易吸收~
今次就主要為大家介紹系列的新成員啦!


SUPERSTART Probiotic Cleanser - Whip to Clay
奇肌超導潔顏霜 HK$270/ 125ml

潔顏霜添加益生菌,能有效徹底潔淨肌膚,並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的複合益生菌精華,亦有像磁石吸走毛孔內的雜質污垢的礦物粉紅泥與綠泥成分,煥發健康純淨光采,邋有可維持肌膚水潤的甘油成份!


潔顏霜質感呈淡灰色泥狀,質感好軟滑易推,特別的質地一遇水之後,更瞬間變成棉密泡沫,不但能徹底袪除臉上彩妝及污洉,更能將毛孔內的殘餘雜質清除~



可以用於卸妝後,塗抹全臉後靜待1分鐘,之後用溫水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直至轉化成泡沫,然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細緻透亮,唔會覺得乾燥繃緊,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唔錯耶!


SUPERSTART Probiotic Boost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HK$480 / 4

一片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的益生菌含量比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多達2,結合透明質酸滋養成分,能瞬間補充肌膚表層的益菌含量,促進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以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重拾彈性!






面膜是100%由植物萃取而成的生物纖維面膜,物料纖維比頭髮幼細達1000


面膜特別的質地,無重剪裁能使面膜緊貼面部輪廓,好似第二層肌膚喧貼服及舒適~


大約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餘下的面膜精華可以輕按全臉,待吸收餘下的精華,就可以用後續的護膚品~可以一星期用1-2次!


當然最好就配合埋呢個系列的革命性超導精華啦~


佢質地柔滑,水感度高,而且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潤而不膩!


健康的肌膚唔係一朝一夕得來架~時間唔等人,大家及時行動啦!


銷售點:
-      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      專櫃:上水廣場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永安百貨(上環總店/一田百貨(沙田)/一田百貨(荃灣)


Elizabeth Arde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