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從根本締造飽滿水嫩肌 ● Terisa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水份對於我們來說是生存不可或缺的,而肌膚更加需要水份,不管任何的膚質都需要時刻為肌膚補水~肌膚水份足夠,就連對抗衰老都有一定幫助!

早前就收到來自日本Terisa冰之花姬補濕面霜一系列產品都主要是以世上是一種神奇的植物—冰花提煉出冰花提取液,而創造出這系列冰之花姬系列


Terisa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HK$589     / 30g

冰之花姬為Terisa打響頭炮,一連推出7件產品,由潔面乳到濕面霜都一應俱全,其中6產品都蘊含豐富冰花份,更推出了限定的溫感洗面啫喱,由外到內都可以全面為肌膚作出全面的修護~


冰之花姬補濕面霜含有大量配有冰花提煉的保濕成分,密集補水,深達角質層各角落,舒緩皮膚疲勞,回復彈性及抗衰老~

另含有芩根提取物成分,不但可以消炎及有效抵檔紫外線,更可提升抗氧化能力,亦加入溶性蛋白多糖,再次提升補濕及抗衰老功能,令肌膚一直滋潤,再現柔嫩、光滑!


冰花葉子和莖表面,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般的顆粒,好美~
科學家們發現長期服用冰花的女性,皮膚比一般人更水嫩彈性,就是這個讓驚訝的發現,啟發了科學家們專注研究冰花成分!


冰花內含豐富的葡萄糖醛酸、β胡蘿蔔素及肌醇,以最天然的效能來護膚,而Terisa更選用上日本橫手精工的水培冰花,確保無害,任何肌膚都合用!


面霜呈乳黃色的啫喱狀,質地柔滑易推,水感十足~


延伸性很高,塗於肌膚上跟清涼舒適~


而它塗均後的質地好輕盈唔黏膩,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一樣,肌膚立即水潤飽滿,而且唔會有笠痴痴的感覺,是一四年季適用的保濕面霜!



總結:
連續用左一星期左右,宜家天氣熱,每晚都會開冷氣訓覺~
我晚上用完後,即使有冷氣不知不覺抽走肌膚的水份,但臉上的情況都唔會太乾,第二朝上妝都好貼服自然!唔錯呀!


Teri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eris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