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韓式美容中心初體驗 ● SKIN & BEAM韓國美容診所

作為一個哈日族,對韓國的認知只有它們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對韓國無興趣,去旅行首選梗係去日本啦~韓國?諗都冇諗過要去!

去到韓國一轉,但係宜家係香港就可以享受到「韓式」美容中心的療程,講得係「韓式」就梗係唔止儀器係由韓國引入啦~連佈置環境都同韓國的一模一樣,對比起「香港式」的美容中心真係大不同!

立即帶大家參觀一下先~

韓國美容診所SKIN & BEAM首間海外美容中心,在韓國已經擁有八間分店
這裡是由專業韓國團隊管理及提供訓練致力將正宗韓國美容技術帶來香港採用進口的儀器先進的技術專業的美容顧問和美容師,把正宗的「韓式」美容完完全全帶到來香港!香港的韓迷有福了!


SKIN & BEAM香港分店位於銅鑼灣,鄰近MTR,好適合上班族放工/偷個Lunch時間黎扮下靚~
佔全層的美容診所,一開Lift門就覺得好時尚,以銀色時代感重的佈置為主,空間感十足,整潔舒適!


設有獨立的會客室,以磨砂玻璃房為主,增加透明度,亦增加診所的空間感!


而診所環境都好整潔,乾淨衛生!


前文講到,呢度係跟「香港式」的美容中心大不同,這裡就要開始留意了~
每位容人前來登記Check In後,都可以先將私人物品存放在獨立的Locker內(留意這裡不是獨立的更衣室)


Locker係可以每次由使用者設定密碼,唔洗拎住條鎖匙咁唔方便~


而這裡是半自助式的,設有小小的Coffee Bar,客人可以自行享用!



而這裡只有幾間獨立的房間是供脫毛/激光/注射療程的客人使用之外,其餘的都是安排在開放式美容區進行,
雖然沒有了私人度,但是有一個好處,就係唔怕俾人困住瘋狂Hard Sell你買Package,呢一點我覺得好好,因為我本人都好怕俾人瞓住係度Sell野,唔可以得到真正的享受療程心情!

再者,它們節省了裝修的成本,開支減少,佢地自然會收少D,療程相對更加便宜啦~所以SKIN & BEAM的療程價錢都比起市面的美容中心是便宜一點,雖然係平左,但它們的美容師都受過專業訓練,質素沒有下降架!


而每一位客人來到,美容顧問都會先為各位進行皮膚分析~
它們是採用最先進是皮膚分析儀,它會透過正常光、偏振光及紫外光拍攝臉部,並跟用家相同年齡的數據進行多方面的比較(毛孔、皺紋、色素沈澱、膚色、光澤等)


幸好我的分數不算太差,可以根據你的肌膚問題從而建議客人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療程~而當日我最大問題就是比較缺水!


進行皮膚分析後,就可以先自行到卸妝潔面區自己卸妝及潔面,這個位置正正就在Locker的對面~



提供了多個性質的潔面產品可以自行潔面卸妝,而美容顧問就建議我用Normal Cleansing會比較好,比較溫和及中性!


這裡沒有更衣室,如果安排普通的Treatment都會被安排到開放式的位置進行療程~
療程開始了!今次我就一次過體驗左兩個療程,分開是Aqua Peel水漾煥膚Cryo 再生管理療程!

先進行Aqua Peel水漾煥膚療程,可以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將日積月累的污垢粒導出淨化肌膚,之後用既護膚品就更加吸收啦!



美容師先為我敷上導出液,大約等10-15分鐘左右就開始進行Aqua Peel




剛巧下巴生出一些頑固的石頭瘡,很難去掉的濃頭,做完Aqua Peel之後都立即由突起的狀態撫平了!


完成Aqua Peel之後就到Cryo 再生管理療程,主要是可以舒緩及鎮靜皮膚,特別適合一些剛進行激光療程的人士進行,所以是十分溫和!


這次美容師為我選擇這款主要有補濕功效的精華去進行療程!


美容師先全面塗上精華液後,便用再生導入儀在我的臉上來回按摩~



冰冰涼涼的導頭好舒服,就快睡著了!



導入精華後,鋪上紗布戴上眼罩,主角出場啦!


就是LED再生激光,療程中採用的是Omega Light儀器,不同的燈光顏色有不同的功效(黃燈:美白、消紅腫,紅燈:促進血液循環、細胞再生,藍燈:消炎殺菌,綠燈:舒緩皮膚)


黃燈比較唔刺眼,而且LED激光十分溫和,而且是微暖的!


最後一步就是倒模,敷了大概20分鐘
美容師為塗上防曬霜等護膚品就完成整個療程啦!



完成兩個療程之後,可以見到我剛剛泛紅的肌膚都回復過來,而再生管理療程可以鎮靜肌膚,用上的保濕的精華,令到我肌膚即時變得水潤,面色都提亮不少!


離開之前仲可以去梳妝枱整理一下儀容先離開~
梳妝枱這擺放了不同的護膚品及風筒等,真係好貼心!


【讀者優惠】
講到呢度你地係唔係都想黎試下呢?

現凡SKIN & BEAM購買療程並出示此文章,即可得到IM MUSE hand cream 1支,我用過質感輕盈唔黏膩味道又清香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IM MUSE產品詳情:https://skinbeam.hk/price?categoryId=63


Aqua Peel 水漾煥膚(原價:HK$320 / 1一次,HK$850 / 3次)

Cryo 再生管理(原價:HK $170 / 1; HK$710 / 5次,HK$1,200 / 10次)



SKIN & BEAM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7(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19:00
電話:(852) 2576 2728 / (852) 2576 2237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SKIN & BEA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