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溫和潔淨肌膚 ● 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卸妝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但有時做好呢個步驟都總是覺得護膚品唔能夠完全吸收到底層?可能你就是欠缺定期去角質這個步驟了!

我的肌膚比較薄,所以成日好怕去角質的磨砂粒子傷到肌膚,所以我在家中真的很少做去角質的,我都知呢個習慣唔好,真係真係唔敢成日用磨砂去角質點算好?

最近我就用上來自歐洲尊貴護膚品牌Premier by Dead Sea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深深改寫了我害怕去角質這個心態!


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HK$880 / 60ml


此溫和的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蘊含天然活性成份,能快速細緻毛孔,清除壞死細胞和多餘油份,同時重整表皮細胞。用後肌膚變得細緻,幼滑亮澤~



面膜主要蘊含蘆薈萃取啫喱,蘆薈萃取物更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亦有舒緩及減緩疼痛功效,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

還有洋甘菊精華,洋甘菊一直是最佳草本護膚成份之一,有效抗炎和抗氧化,能令肌膚放鬆、舒緩,並有癒合傷口之用,有效阻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

另一主要成位有金縷梅萃取物,金縷梅萃取物被認為有緊緻、抗炎、抗菌及防腐的特性,使其成為護膚化妝產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份之一!




扭開金色蓋,還有一個保護膠蓋,防止面膜溢出造浪費!


面膜呈透明啫喱狀,塗上肌膚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好柔滑夏天日有降溫功效呀~


待一陣子,手背上都可以搓出類似擦子膠碎的老廢角質,太利害了吧~




去角質建議1星期可以做1-2次,用於潔面後,取適量磨砂潔膚面膜均勻塗於乾淨面部,以打圈方法輕輕按摩~


待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
嘩!角質不斷搓出來,太利害了吧~
之後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去完角質,全臉的間啞都即時消除,肌膚變得透亮細緻,之用上後續護膚品都更加吸收啦~

最讚的一點是它性質及質感都好溫和,比起市面上好多含磨砂粒子的去角質產品來得更加環保更可以呵護嫩肌,仲有舒緩降溫之效,真係夏天必用的去角質產品呀!



Premier by Dead Se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remier by Dead Se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