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玩味保濕唇膜 ●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長期處於冷氣房內,唔止肌膚變得乾燥,咀唇都會變得乾燥暗啞,但係往往只顧臉部而忽略左雙唇~
原來雙唇都可以敷Mask,最近就發現左一個外型包裝十分玩味的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建議零售價 HK$248 / (每盒共20) 


它憑浮誇設計而被選為2017 Cosmoprof 10大最獨特美容產品之一,可愛包裝深受女士們喜歡,好吸晴呀~



而唇膜蘊含植物萃取物保濕因子,為雙唇保濕滋潤,舒緩乾燥問題,令嘴唇重現BB般柔軟感覺,亦能令唇妝更易上色顯色~

而凝膠唇膜同時通過韓國KOTITI重金屬測試,不含有害成分!

而唇膜備有五款不同功效及味道,分別有:
-      薄荷:排毒抗氧化
-      香桃:提亮滋潤
-      藍莓:舒緩滋養
-      玫瑰:保濕亮澤
-      櫻花:緊緻活膚



我收到的是薄荷(排毒抗氧化),Tiffany Blue的咀唇包裝好趣緻呀!
打開內附有膠匙,也附有保護的白色膠蓋,可以確保入面的Mask不會有精華漏出!


薄荷味的唇膜主要蘊含薄荷葉水及綠茶葉提取物,具有排毒功效、有助去除死皮,撫平煩惱唇紋,同時有助抗氧化、激活肌膚、滋潤雙唇!


唇膜是以凝膠Gel 狀為主,質地柔軟~
可以用附上的膠匙取出唇膜,可以減少其他唇膜受到指尖的細菌污染!





唇形的唇膜好有趣~
凝膠質地可以緊貼著肌膚,大約敷約10-15分鐘~
取下唇膜,輕拍幫助餘下精華吸收即可!



使用時好冰冰涼涼好舒服,它可以緊貼著肌膚不易滑落,無阻日常起居,睇電視、做家務、玩手機都敷得~
敷完之後唇部以及週邊的肌膚都即時得到滋潤,雙唇立即回復水潤!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於SASA發售



Kocostar


#Kocostar #SaSa #水潤保濕唇膜 #Kocostar可可星 #唇膜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ocostar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