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塑造水光立體肌 ● Pony Effect水光立體底妝系列

隨住化妝技愈來愈講究化妝唔再只係焗限於化到冇瑕疵就收手,近年韓風影響得我地好深,韓妹化出黎既妝好簡單,但係可以散發出水光立體妝感,令到我地趨之若鶩,光澤水潤有好氣息,同時突出大家最美的面部輪廓,立體分明的五官,任何角度睇都一樣咁靚!




今次就用左Pony Effect的水光立體底妝三寶,分別有Sun Base亮肌防曬底霜、超級皇牌水潤防曬氣墊粉底全新四色高光修容盤,去教大家如何身在香港都可以打造同樣的水光立體妝感!


Step 1

Prime Protect Sun Base
亮肌防曬底霜 SPF50  PA++++
HK$270 / 50ml

妝前底霜對於一個底妝的持久度起左好重要的地位,呢支亮肌防曬底霜任何天氣及任何肌膚都適用~

揉合微奈米皮脂控制粉末純水聚合物網而成的控油保水聚合網,提供大量水分同時控制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自動調控肌膚狀況,令底妝可以持妝9小時,展現從底到外的透亮光澤!

而它擁有高度防曬度SPF 50+/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按壓式泵頭的設計,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呈乳白色的Cream狀,質感柔滑輕盈,零油感、不黏膩,令肌膚毫無負擔,不上妝也可自動調整膚質,為肌膚帶來光澤感~

另外蘊含花植萃取包括蘆薈、積雪草等,有效鎮靜舒 緩肌膚,散發優雅淡香!




使用後臉色都調整左,有光澤同氣息~


而且貿感好輕盈透薄,唔會因為太笠影響上妝效果~

其實妝前底霜確係唔可以忽視,除左對持久度起左作用之後,同時是可以阻礙粉底直接接觸肌膚,依附在肌膚上的粉底一整天,要有一定的抓粉力,當然唔多唔少會藏於毛孔內,如果卸妝不夠徹底,好易不知不覺的傷害肌膚,令肌膚問題慢慢出現!


Step 2

Defense Longwear Cushion Foundation
水潤防曬氣墊粉底 SPF50+ PA+++
HK$380 / 4


Cushion粉底已經不是新鮮事,先講這盒粉底包裝已經已經好吸晴,第一次見到方形盒,好有個性呀~

而它罕有性地蘊含360度全方位高度防禦力,阻絕各種污染物如塵霾,更可隔離藍光~同時兼具有SPF50+ PA+++防曬力,可以預防紫外線侵害!





入面附有一個雙面粉撲,它是以親膚性非乳膠材料製造而成,魔芋般質感舒適彈滑,令底妝更加貼服~


超細密分子結構令粉底不會卡在粉撲,節省用量。特別設計99%抗菌,不會因為衛生問題而引發痘痘,亦可以加水使用,妝效更持久!






以粉撲輕壓氣墊粉底,以點印輕拍的方式塗於全臉~


它的質地順滑輕盈,加入獨家控油柔光微粒,折射出通透柔和光線,均勻並提亮膚色~


而它有一定的遮瑕力,有效遮蓋毛孔瑕疵,連我下巴的暗瘡印都可以遮到~輕易塑造透薄水光感底妝,散發自然光澤!


Step 3

Full Spectrum Illuminating Palette
四色高光修容盤
HK$300


修容的確係近年比較注重的一環,Pony Effect 最近推出為亞洲人度身訂造的歐美感光影四色高光修容盤


4色高光的色調配搭,可以方便調色,切合不同需要,更自然更適合自己的高光~
它的粉末纖細,不顯毛孔,不會予人油光滿面的感覺,也可用於身體上當高光和修容,是多功能的光影修容盤!


試色圖

#OPALINE:帶綠光蛋白石珠光
#DREAMY NIGHTS:微光粉色
#GLEAM & GLAM:金光米白色
#BURNISHED古銅光米白色


它的粉質好幼細,它混合不同大小分子粉粒的技術,能令光影粉緊貼肌膚,避免了光影粉會突顯毛孔粗大的問題~


而呢款四色高光修容盤係特別為亞洲人調配的隱約感光澤打造不浮誇的自然光感~猶如從皮膚內透出來的自生光芒,五官輪廓瞬間變得更Sharp


#OPALINE帶綠光蛋白石珠光:可以用於打亮眉骨,令眼部輪廓更立體,眼妝更深邃
#DREAMY NIGHTS微光粉色 / #GLEAM & GLAM金光米白色:可以顴骨周圍掃出亮光, 使面部輪廓線條立體分明
#BURNISHED古銅光米白色:可以用於身體上,打亮鎖骨及肩膊上,強調線條美


總結:
簡單的三款水光立體底妝三寶,就算化妝新手都可以輕易掌握,自己就可以打造一個看似專業的水光立體底妝,快D去專門店試下質地啦!



旗艦店:
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

專門店:
銅鑼灣白沙道 20 號旗艦店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FACESSS 專櫃
旺角彌敦道700  T.O.P.商場MTRK03


Pony Effec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ony Effect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