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天然抗氧保濕新體驗 ●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

夏天好多時都會忽略了保濕這一環的重要性,其實我地長期處於冷氣房內,肌膚內的水份都不不動聲色咁被冷氣抽乾,好容易造成外油內乾肌膚~

想要為肌膚保濕之餘,仲要帶來清新輕盈的感覺,用完唔會覺得有負擔,我就會為大家推介來自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啦!


這個系列源自葡萄的舒緩保濕力,主要成份有機葡萄籽水,能令肌膚水潤度瞬間提升127%,減退敏感度61%,加上專利成份葡萄籽多酚最強抗氧化效能,能保護肌膚天然的透明質酸!


Caudalie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20 / 30ml


這支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以超濃縮與高達97%天然配方,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

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等成份,能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

其「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有助重建肌膚水油平衡,強效抗氧化,並讓肌膚柔軟水嫩!


產品是由法國製造,開封後最好9個月內使用~


採用按壓式泵裝,比較滴管狀更加方便衛生~


精華呈乳白色凝露狀,質地柔滑易吸收,瞬間滋肌膚,肌膚立即水嫩柔軟!




它可以每天早晚用於面霜之前,平均塗抹於全臉即可~


肌膚即時飽滿水潤,精華的滲透度很高,塗勻後肌膚也很輕盈清爽!



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HK$260 / 40ml


這支面霜蘊含97%天然配方,主要活性成份包括葡萄籽油、琉璃苣油、橄欖鯊烯、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等,能深層滋養及紓緩肌膚,重建皮脂層,修護 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適合乾性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整天感覺舒適!


面霜以吱裝設計,原封的鍚紙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而它的吱咀大小適中,不會容易擠出過多而造成浪費!


面霜呈乳白色的Cream狀,質感十分柔滑豐盈,質地柔滑易推,可以覆蓋肌膚表面滋潤肌膚~



面霜也可以用於早晚精華之後,可以將水份進一步鎖住係肌膚內~


塗抹後好似有一層保護膜咁係肌膚表面,鎖水補水一Take過,而且唔會覺得厚重黏膩,宜家呢個夏日天氣用就最適合不過~

如果早上用就記得要再用上防曬哦!


Caudalie Organic Grape Water 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HK$60 / 75ml; HK$130 / 200ml

如果大家對品牌有所認識的話,都知佢支皇牌皇后水真係好好用~


而另外呢一款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亦都係唔錯既選擇,它是以100%有機葡萄製成,蘊含抗氧化成份葡萄籽多酚、多醣及多種礦物質不含絲毫水分100%天然配方,不含酒精、防腐劑及香料~

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有效維護及保持肌膚屏障正常運作,能夠極致保濕同時減少導致肌膚泛紅的因素產生,紓緩肌膚的敏感不適,夏日炎炎噴兩噴仲有降溫功效添!


這支噴霧採用鋁罐壓縮噴霧裝,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


它的分子好細小,噴灑開很快被肌膚吸收~


它可以任何時間都可以用的一支噴霧,無論起身護膚前洗澡後上妝前或帶妝或睡前等時間,只要你覺得有需要就可以距離40-50cm距離噴灑全臉,可以為肌膚即時補水~
如果咁岩遇上敏感時候,亦都可以用佢黎舒緩敏感時的不適!真係唔錯架!


總結:
Caudalie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天然護膚品牌,用過它們不少的品牌,價錢公道,配方溫和天然,如果你都係崇尚使用天然的護膚品,呢系列你唔可以唔試呀!





門市地址:
-      中環歌賦街3
-      銅鑼灣時代廣場B2  21B 號舖
-      屯門V-City M-V1號舖
-      崇光銅鑼灣店 B1/F
-      崇光尖沙咀店B1/F
-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F42號舖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