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把握晚間修復嫩肌 ● 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年紀漸長,要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花費的時間絕不能少,要把握住護膚的最佳時間就要令護膚的效能大大提升~

而夜間是修復肌膚的最佳時間,香港人日忙夜忙,可能就忙到有時連敷15分鐘面膜時間都冇,但又唔洗完全放棄治療;Kiehl's 全新推出的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以兩種具修復力量的天然成分,於晚間睡眠時段修護肌膚,具即時緊緻功效,等你第二朝瞓醒肌膚都變得柔滑無比!


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HK$495 / 100ml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蘊含秋葵萃取及薑葉精華兩大天然成份,可以提升肌膚角質層的含水量,緊緻提升及減淡細紋的功效,更添加精華油,,散發出紓緩鎮靜的芳香,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Paraben)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產品底部已經有齊產品的詳細成份,拉開來就清晰可見~


密封式的包裝可以確保產品是最新鮮及衛生~





面膜呈淡粉紅色的霜狀,質感如絲絨般柔滑,雖然比一般的面霜濃稠厚實,不過推開亦很軟滑~



面膜可以用於晚上睡覺前,塗上爽膚水及精華後,塗上面膜以代替晚霜~



可以同時配合向上拉提手法按摩,即時已感到緊緻感,然後去睡覺,經過一整晚的修護,翌日早上洗淨便可!


2朝醒來,肌膚依然Keep住平滑而是水嫩嫩的,令肌膚飽滿,一洗暗啞疲憊的肌膚狀態,真係唔錯呀~而且舒緩的芳香可以有助入睡添!可以真正睡一個美容覺!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