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日妞變大眼的秘密 ● D-UP 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一雙明亮的眼睛個個女生都想擁有,無奈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有優厚的條件,總使化妝技再好眼妝化得美美的,但總係覺得未夠~


雙眼皮永遠都不會明白單眼皮的煩惱,最近日妞瘋搶的一件雙眼皮法寶,就係D-UP全新推出的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只需薄塗一層膠水,即能形成自然雙眼皮,簡單易用!

雖然我是雙眼皮人士,但係作為愛美又會幫人化妝的我,想體驗一下有幾神奇啦!



D-UP 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HK$118 / 4ml



產品自於日本推出後,旋即於2018(上半年度)@cosme選為美容新品第一位及雙眼皮貼類別第一位,大受日本女生歡迎~




D-UP 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用法簡單,新手也能輕易掌握,使用前只需保持眼皮清爽無油,在眼皮上塗上一層膠水,乾透後便形成雙眼皮~如希望效果更加明顯,可在膠水乾透後再塗一層膠水~


內附膠水外還有附帶造型棒,可以幫忙打造完美的雙眼皮~



雙眼皮膠水含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滋潤肌膚,而且防水防汗,效果清爽持久,不會令本身的眼妝溶化開~



呈白色的膠水塗開之後很快就變成透明薄膜,毫不起眼!



配合這支造型棒,兩端一邊呈尖型,一邊呈平口型,可以適合不同的眼形使用~



內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其實試多幾次都好易上身,一D都唔會好似貼雙眼皮膠紙這樣難~



可於在上妝後使用~先用附帶造型棒在眼皮上輕輕劃出理想的雙眼皮位置~

然後雙眼稍微向下望向置於胸口的鏡子,在眼線及雙眼皮位置之間薄塗一層膠水,並閉上雙眼靜待30秒~

直至膠水完全乾透,變成透明,最後慢慢張開雙眼,即現雙眼皮!



我本身有雙眼皮,但右眼的眼頭唔係太明顯,所以借住呢個機會試一試,效果又唔錯,自然唔反光,影相有閃光燈都唔怕!



另外,今次仲試左品牌一支同樣好暢銷的眼線筆,D-UP 眼線系列曾榮獲@cosme 及日本樂天市場化妝品部門等獎項~實力真係有目共睹~



D-UP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HK$95 / pc



這支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以極細0.1mm筆尖作為賣點~極緻絲滑筆觸,可以完美勾畫幼細眼線!





可見到它的0.1mm筆尖真係十分幼細,而它還配合5種保濕美容液成分:透明質酸、膠原蛋白、洋甘菊精華等,化妝同時保濕眼部肌膚!


無論想畫粗D定極幼的線條都易如反掌,易於操控~
同系列備有濃密黑色/深啡色/自然啡色選擇!



而這支眼線液具有特強防脫妝配方,有效防水、防汗、防淚水、防油~



它的顯色度高,可以輕鬆描繪理想線條~而且一畫速乾配方,可以24小時持久不脫色的功效~



0.1mm筆尖畫眼尾真係一流好用,乾淨俐落~


總結:
這支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真係好值得入手,尤其是單眼皮、內雙眼皮、下垂眼瞼、雙眼皮不夠明顯的人士,以往是方法大多是用雙眼皮膠紙,但今次破天荒的配方及研發,真係好正,可以係唔洗靠開刀整形都可以擁有自然無瑕的雙眼皮!



送禮預告
大家看到我的介紹,係唔係立即想去入手呢?
咪住先~因為得到品牌的贊助,我將會送出以上貨裝產品,如果大家都想同我一齊體驗,就記得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更新啦!



產品銷售點:莎莎、屈臣氏、萬寧(雅蘭中心分店)log-on@cosme

D-UP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UP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