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頭髮の享|預防脫髮的危機 ● 妍髮活髮專家 Teris Hair頭皮營養精華套裝

頭髮的護理一直我都很注重,由中學起可以控制自己頭髮的長度,我就已經留有一把長長的頭髮,大家都知道,頭髮愈長,所需要的營養就愈多,稍一不慎,就會出配頭髮折斷及脫髮的問題~

人大了,加上這年在籌備婚事,為左影一輯永世難忘的Pre-Wedding,染髮真的在所難免~
加上平日生活習慣/受到外在因素影響,或者選錯含矽的洗髮產品,久而久之就會加重頭皮的負擔,令脫髮問題更加嚴重!


早前就收到妍髮活髮專家 Teris Hair頭皮營養精華套裝,包括防脫髮洗頭水及養髮再生精華,連續使用30天可以減少脫落50%,真唔真?立即看看我分享啦!


Teris Hair 防脫去屑洗髮水 / 200ml


洗髮水當中成份包括草本精華、摩洛哥堅果油、迷迭香、甘菊、水解角質蛋白、可可巴油、維他命原 B5及蘆薈等!

蘊含豐富草本精華,洗髮水可以有效減少脫髮及頭皮屑的形成,可有效深層潔淨頭皮層及髮絲,當中的養分更可滲透每根髮絲以減少頭油分泌,更可以舒緩痕癢不適!


產品於瑞士製造,成份天安全可靠!


撕開產的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開口大小適中~


洗髮乳呈半啡黃色的凝露狀,跟平時的洗髮乳無太大差


加水後輕柔按摩頭皮清洗,可見其泡量唔會太多,證明冇加入起泡劑等化學成份,成份天然溫和!


Teris Hair 養髮再生精華 / 30ml


養髮再生精華蘊含草本複合物、維他命 B5、豌豆芽提取物、生物數三肽-1等活性成份有效加快頭髮生長的速度,激活壞死的毛囊,強壯頭根,可促進頭髮更加健康生長,男女合用~


包裝好似我們用的面部精華般,啡色的玻璃瓶身~


抽取式的滴管式設計,一次用一管,份量易於控制~


精華半啡黃色的比較濃稠一點的水狀,質地柔滑~



可用於洗髮後,直接塗於頭皮位置或手上,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用於頭皮上涼涼的,易於吸收,好清爽,沒有厚重或令頭髮變得油笠笠的感覺!


總結:
這套產品剛剛好用了一個月,脫髮問題開始慢慢有減少,洗髮後吹髮時的斷髮情況都有所減少,而且洗髮後的髮質唔會啜手乾旱,也沒有打結問題出現,因為長長的頭髮要留到半年Big Day後先可以稍為剪短一些,所以呢套頭皮營養精華套裝真係幫到我唔少,可以防止長頭髮時的斷髮脫髮問題出現!




妍髮活髮專家 Teris Hair


銷售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77號開麟中心20樓全層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11:00-19:00
星期日及假期休息

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20樓全層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11:00-19:00
星期日:10:00-18:00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妍髮活髮專家 Teris Hai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