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化妝の享|打造水漾透亮無瑕底妝 ● 江原道Koh Gen Do水漾美肌粉底液

化妝後仲認到自己的叫「化妝」,化妝後變成另一個樣果D叫「喬妝」!
出自黃子華的一句金句真係不能認同更多,濃妝艷抹已經OUT左好耐,近年都興起打造素肌感的底妝~

化妝呢一科真係學無止鏡,最近出席某品牌的彩妝體驗,由日本過來的化妝師真自指導,原來底妝不用厚重,可以局部上臉,盡量減少用量就可以打造出一個自然好肌膚的底妝感~

而在日本紅極一時的江原道Koh Gen Do粉底真係想試好耐,今次終於有機會試上品牌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版本的水漾美肌粉底液唔用由自可,一用真係全完係愛上了!



2018全新版
Koh Gen Do Aqua Foundation
水漾美肌粉底液SPF25 PA++ HK$410 / 30ml



品牌這支標誌性的Aqua Foundation水漾美肌粉底液係今年度進化,其覆蓋力、透光感、融合度同時提升~

首度加入獨門「Gloss Film Powder透光膜粉末」,除了更密著遮蓋,更配雙重撥水塗層,防止因汗水而起的脫妝、暗沉,長效持妝,演繹猶如「水療Facial」後的豔麗光采~



這支粉底液共有7色選擇,有冷暖色之分,我就選擇左冷色系的002號色~


而粉底採用江原道獨有的光三原色比率,調控膚色與亮度,加入70%美肌水漾成份,引導出水嫩透亮肌膚!



按壓式泵裝方便控制使用份量~而產品通過過敏測試,不含香料、人造色素、石油系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Paraben,可以安心使用!



粉底液的質感輕薄柔滑,推開之後瞬間與肌膚本身的膚色融合,完美修飾肌膚~



我的皮膚偏白晢,002的冷色系中的中間色調,都比較自然,沒有出現色差問題,不過如果想打造顯色的膚色可以揀012色都得!



我係用手指上粉底液,都可以推到好貼薄,遮瑕度屬中度,可以遮掉輕微的瑕疵微絲血管及暗瘡印等,如果瑕疵太深色的都應該要另搵遮瑕膏幫幫手~



而整個妝感好水潤透亮唔厚重,好似本身的肌膚質咁,透到少少本身自己的肌膚出來,沒有厚妝的感覺,好正呀!



 溫泉澄膚卸妝濕巾
HK$58 / 一包


而品牌的溫泉澄膚卸妝水亦都十分受歡迎,而溫泉澄膚卸妝濕巾將經典的溫泉澄膚卸妝水注滿100%有機棉布上~



溫泉澄膚卸妝水蘊含出雲湯村溫泉水、白樺樹汁及草本精華等達95%以上水潤成分,而且溫和低敏不黏膩、卻徹底卸妝,極致滋潤,配Lactic Acid乳酸,每天卸妝同時溫和去除死皮!



這包溫泉澄膚卸妝濕巾就可以方便到帶出街/去短Trip時帶上~
以大塊而厚實的棉布,一塊徹底潔淨彩妝,旅行、補妝、以至轉妝時的必備之選!

卸妝後都唔會覺得繃緊乾燥,溫和為肌卸妝質感好舒服呀!





江原道Koh Gen 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江原道Koh Gen D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