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保健の享|解決女士每個月的煩惱 ● GENNING 健靈月舒補

女生一生都係比較都困擾,好多事情都要兼顧同選擇,而女生從小開始發育到長大,大半生都會經歷著經期的困擾,人人體質都唔同,我識過有D女生每次經期都痛到要命,仲要去睇醫生拎止痛藥添~

而我本身都有經痛問題,以前少不更事,經常凍飲,導致之前每次經期都必要以止痛藥為伴,但年紀開始漸長,就開始感受到女生是需要好好調理愛錫自己,所以近年都好少飲凍飲,經痛明顯減輕,不過還有間歇的經痛問題!

最近我就試左健靈月舒補女性保健產品,它可以有助調理月經,使月經調暢,氣血旺盛暢通!


GENNING 健靈月舒補Joyful Period
HK$514 / 160

「月舒補」係一款中西合壁的保健產品,專門針對女性月事問題
融匯唐代《仙授理傷續斷秘方》名方「四物湯」同貞潔樹漿果提取物,每日2粒幫您補血生氣,月經調暢,氣血旺盛暢通、改善月經週期不適症狀,仲可以助孕





它全以天然藥材製成,而且通過GMP測試,可以安心食用,成份及功效:
熟地黃:補血養陰、填精益髓
當歸: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腸通便
川芎:活血行氣、祛風止痛
白芍:養血斂陰、柔肝止痛、平抑肝陽
貞潔樹漿果提取物:調理月經、助孕


一樽有60粒,而它的營養標籤均有列明!


密封式的封口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程度~


月舒補是以膠囊的藥丸,易於吞服~


一日份量為2粒,可以在任何時間食用,一樽就是30日份量~


用後感:
已經服用了大半個月月舒補,最近一次經期都順暢左,經期日子穩定,經痛都大大舒緩了,個人身子冇咁虛,返工都醒目精神左好多,所以好推介一些有經痛問題/月事不準的女生們服用!



GENNING 健靈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ENNING 健靈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