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水油平衡的重要性 ●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轉季的日子肌膚的狀特別不穩,肌膚水份不足會好易令皮膚起乾紋或脫皮,但肌膚油份太多就好易倒塞毛孔,令毛孔變得粗大易藏污垢,令肌膚油脂過多~

所以要穩定肌膚狀態,水油平衡真係好重要,而我男友是油性肌膚,一向都冇護膚的習慣,最近天氣乾燥,看到他皮膚都開始脫皮,作為廿四孝女友當然要照顧一下他的臉蛋啦!

最近收到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可以溶解油脂成分,同時為肌膚保濕,保持肌膚8小時清爽無油光!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建議零售價 : HK$180 / 120ml



蘊含Ceramide功能成分」桉樹精華有效抵禦外來刺激,同時有效修復鎖水 屏障及長效保濕,為肌膚底層鎖水補水及提升肌膚屏障功能,肌膚變得長效水潤飽滿,乾爽不泛油~


為改善皮脂過剩所引起的肌膚問題,Curél加入「肌底控油因子」,從肌底重點直擊油光根源,另外,「溶解油脂成分」則有效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及面上的油脂,改善肌膚不穩定狀況,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



採用按壓式泵裝,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方便又衛生~


保濕啫喱呈透明水凝啫喱質地,質感輕盈易推,塗抹均勻後好清爽不黏膩~


可以用於爽膚水及精華後使用,平均塗抹於全臉,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它的清爽配方,能保濕同時讓肌膚保持輕盈水潤,能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避免肌膚變得粗糙,同時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

總結:
這支保濕啫喱適合油性肌膚使用,而我是乾肌比較需要更多水份滋潤,所以我覺得這支幾岩我男友用,我自己都試過,保濕度其實都唔差~

加上品牌的產品是為敏感肌而設,性質溫和,所以任何肌膚都合用,所以今次男人有福了!


銷售點:
Curél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COLOURMIXAEONUNYAPITAYATAPIAGO發售

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eb.kao.com/hk/curel/shop/


Curél
Website: http://www.curel.com.hk

#curelhk #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重塑肌膚水油平衡 #打造清爽無油膚質 #肌底控油因子 #溶解油脂成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é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