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回復零瑕嫩肌 ● Dr. Protalk《PicoWay 皮秒激光嫩膚淡斑》療程

色斑是好多女士的煩惱,我也不例外~而惱人的色斑其實是有不同種類,最常見的是雀斑,如果夏天特別中意同陽光玩遊戲,又沒有好好做足防曬功夫,就好易令色斑、雀斑浮哂出來~

臉上的黑色素一旦浮出來,基本上外塗護膚品補救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完完全全解決色斑問題,現時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就靠儀器幫手!


而近年最有常見的去斑療程非 PicoWay 皮秒激光去斑莫屬,早前就去左Dr. Protalk 體驗它們的皇牌《PicoWay 皮秒激光嫩膚淡斑》療程!

Dr. Protalk 全港有 間分店,港九新界各有一間,地點都十分方便,而我今次就去左佢地九龍旺角朗豪坊的中心~

他們所有醫學美容服務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主理,讓顧客於安全、專業及有效的情況下,選擇最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


這裡裝修比較時尚感重,光猛整潔,空間感十足,在門外都設有休息的 Sofa 位置~



而進入店內仲有一個好大的等候休息區,近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先稍作登記,準備開始接下來的療程~


在進行療程之前,他們會為客人進行皮膚分析及先為每位客人影相紀錄一下療程前後的分別~影相的房間都很闊落專業!
完成影相及皮膚分析部份,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房間進行療程,房間十分闊落唔焗促!
  

PicoWay 皮秒激光是現時最嶄新的激光技術,以最短脈衝時間、雙波長、最高能量輸出,配合全像聚焦技術,安全、快狠準震碎深淺層色斑(包括:雀斑、太陽斑及荷爾蒙斑),更可激活膠原,收細毛孔,改善膚質,而且不易反黑(黑色素增生),遠超傳統激光用熱力治療!

 PicoWay 是經美國 FDA 認可安全有效,更榮獲由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美國「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頒發的「最佳皮秒技術大獎」,以表揚 PicoWay 對全球醫美發展及創新的貢獻!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進行卸妝潔面,以及穩妥戴上眼罩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PicoWay 皮秒激光是現今全世界最快的激光,激光脈衝只停留在皮膚短暫的450/375PS 皮秒,能產生最高機械震波強度,瞬間破壞黑色素,時間之短令熱
傷害的機率大大降低,不傷皮膚又能減少反黑風險,傳統激光難以媲美!



治療師先為我打全臉,之後調較高能量一點去重點打我面頰上比較難清除的深層斑,之前自費打普通激光打左一段時間,呢一小達都係未能去除,所以真係好想解決佢好耐!

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的感覺,跟之前的激光打斑沒太大分別,好似有點橡筋在臉上彈下彈下咁,唔會好痛~


完成之後治療師都立即幫我敷保濕 Mask,做完呢個療程他們都建議我連續敷一星期保濕 Mask,因為做完打斑皮膚會比較缺水的!

完成後,重點打的位置有點輕微泛紅,過一陣子就完全退掉了!



完成這次療程我覺得PicoWay真係同普通激光有好大分別,雖然一次療程沒能夠將色斑完全減退,但色斑已有明顯減淡到,化妝遮瑕都好輕鬆,要快速解決你的色斑問題,真係要試試!

【體驗優惠】
大家都想體驗一下嗎?立即到 (https://bit.ly/2QEJncO) 登記,亦可Whatsapp6687-8986或致電2872-2432預約
新客戶就可以以 HK$369 體驗一次這個一掃碎斑的《PicoWay 皮秒激光嫩膚淡斑》療程!


Dr.Protalk 



分店地址:
九龍朗豪坊分店 -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26樓 01-06 
香港世貿分店 - 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23 
新界元朗分店 - 元朗青山公路 81 及 83 號 樓至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