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Eventの享|為轉季的妝容作好準備 ● LUNA美妝工作坊2018



女人天生愛美,面對著琳瑯滿目的彩妝品真係不禁爆發滿滿的好奇心,日前出席了LUNA美妝工作坊2018,品牌是也自韓國火熱的彩妝品牌!




登陸左香港之後,都攻陷不少女生的心,我也如是
它們推出左好多新的彩妝品,所以要立即為大家預覽一下!
相關分享文回顧:韓國LUNA X KYE 彩妝系列


粉底液

LUNA有不少好用的粉底液,最近亦都推出左方樽的LUNA持久貼服粉底液


磨砂方樽特別有質感,好似專櫃的高質粉底一樣!


它備有兩個色調,質地水感透薄,輕輕推開便能遮蓋面上瑕疵,均勻膚色,而且妝效持久,配合套裝內之定妝噴霧使用更可令妝效全日持久不脫,無須重覆補妝,獨特配方,對抗因面部油脂分泌改致之暗啞問題!


遮瑕液

雖然它是開架的品牌,但它的遮瑕產品都有不少,當中最少開架品牌擁有的多色遮瑕液~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不同的瑕疵問題,如紫色有提亮功效,綠色可以改善泛紅/微絲血管問題,而黃色可以調整暗啞膚色~

另備有三個不同冷暖膚色的遮瑕液,可以為肌膚上不同的瑕疵作遮瑕,而液狀的遮瑕我比較建議用於遮蓋黑眼圈/大面積的雀斑問題,而試上手它們的質地都十分水感易推,而它們同時蘊含維他命E、馬尾草及洋甘菊提取物,遮瑕同時修護肌膚!



遮瑕膏

而這個多色的遮瑕膏,一盒有齊兩個色調的調色遮瑕,可以用於輕微瑕疵上/暗瘡等位置,它的質地都好柔滑,塗上肌膚唔會好難推開,一盒搞掂大部份的奇難雜症!



敏感肌專用底妝產品

敏感肌女生有時都唔係好識揀底妝產品,這三件產品就是專為敏感肌的人士而設


白色這支是有提亮功效的妝前底霜,可以打造一個水嫩透亮的底妝就要靠它~


它的質地都好柔溝,帶有珠光色調,延伸性高,少量就可以塗抹大面興的肌膚上!


而這兩支,粉紅色的就是淨透素肌妝前底霜,而淡黃色毛的就是淨透素肌粉底乳,中的成份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硫酸鹽、酒精、焦油色素和Isothiazolinone防腐劑,各位敏感肌女生也可放心使用~


淨透素肌妝前底霜的質地輕盈易推,能即時賦予肌膚光澤,粉紅色調可令膚色均勻,締造素肌妝感,單用也可以哦~

而淨透素肌粉底乳粉質輕透,能打造自然素肌感,另含有SPF35的防曬系數,可以調整膚色!


Cushion粉底類】


這盒Cushion粉底也是最近推出的新品,一物二用~




上層為膏狀粉底霜,能遮蓋色素較深之色斑,暗瘡、黑眼圈~


而下層為cushion底霜,能均勻及提亮膚色,遮蓋面部瑕疵,一盒已銜蓋底霜和粉底,您可自由調整使用比例,化個零瑕妝容!


而最近好火紅的爆水粉底已經出到第4代,集保濕、提亮、均勻膚色三大功能於一身~


內附的水滴形粉樸好特別,可以兼顧到臉上細微的位置!


它蘊含68%水份精華保濕因子及透明質酸,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澤、高遮瑕度塑造無瑕肌膚,並擁有SPF50 PA+++防曬度~


試一試上手果然好貼薄,而且Feel到肌膚塗上粉底後都唔會覺得乾燥,果然是皇牌產品!



【眼影類】

眼影又有畫龍點晴的功效,眼影盤更是好多化妝新手的恩物~
這個五色眼影組合,集大地色系的眼影於一身,色調都是比較大眾化的,不同的配搭就可以化出不同的眼妝!



而這八粒單色裸色系眼影是最近推出的,當中擁有珠光系及啞色系,可以配搭出不同的淡妝或晚妝眼影~






而它的粉質都好幼滑,而啞色系的眼影可以同時作打光影和陰影的用途,中間的色調用來打鼻影都係一個唔錯的選擇!


【光影/陰影類】




光影陰影膏比粉類更加來得更自然持久,簡單易用,塗上肌膚後再用化妝綿暈染開~



【粉餅類】

化好美美的妝容點可以唔定妝,呢兩盒定妝粉餅及柔焦粉餅可以幫到大家~


白色盒的定妝粉餅可以固定妝容,控制油光,預防妝容氧化變得暗啞,令妝效顏色更亮麗!


而粉紅色盒的柔焦粉餅可以調整和提升膚色亮度,塑造透亮柔焦無瑕妝效,強效抗UV因子,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侵害,令妝容更貼服!



【唇膏類】


這兩支唇膏質地好潤身,唔洗上任何潤唇膏都好顯色~
而粉紅色的一支帶有淡淡的珠光粉紅,低調之餘亦可以打造豐盈的雙唇!


除左以上重點介紹的產品之外,其他品牌仲有大量不同的彩妝品都好好用架~
不過可以去指定的屈臣氏專櫃慢慢試,以開架牌子的價錢,擁有專櫃彩妝品的級數,真係唔可以錯過呀!





銷售點:LUNA 產品已經登錄香港屈臣氏網上商店iWatsons App

LUNA


是次活動由LUNA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