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Event x 護膚の享|逆轉肌齡的秘密 ●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 精華 .

係女人最大的天敵,肌的膠原白也會隨著時而流失,再加上自己的生活習慣及飲食的影響,同時在身處人煙稠密的香港裡,空氣污染問題日趨嚴重,令肌膚加速老化~


而全球No.1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SkinCeuticals,作為業界抗氧化權威,用上長達30年時間研製出今次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顛覆氧化定律,逆轉肌膚氧化問題!




為左隆重其事,品牌早前就舉辦左個產品發佈會,活動以實驗室主題作佈置,充滿醫學科研感覺,而到達會場就經過呢個品牌的時光隧道,可以了解更多品牌的背景及里程碑,了解SkinCeuticals一步步走到醫學美容的殿堂級位置的進程!


而今次活動的主角就是這支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產品以黃金比例配方為肌膚提供8倍抗氧化保護,亦能夠中和自由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協助肌膚抵禦環境造成的老化侵害,時刻保持肌膚年輕亮澤!


係唔係真係講到咁勁~大家一齊做個實驗就會知啦!

來到 “Be a Scientist” 的實驗環節,換上實驗袍秒變身Doctor,將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滴在已經切開並氧化的蘋果以上~



蘋果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的修復下,重現本來的顏色,還變得更亮白,真係好神奇呀!


幾時都話,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就係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態如何~
See your skin in a new light活動區有專業SkinScope LED皮膚分析儀,可以即時揭示肉眼看不到的肌底問題,例如色素沉著、皮脂腺阻塞等~

現場的醫學美容顧問更會按照詳細的肌膚測試報告,根據膚質類型深入探討需要關注的根源問題,從而建議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


場內展示了產品的抗氧及保護的產品,更設Try it, it works!的產品試用區,可以親身感受產品的質感及了解產品的功效~


而品牌所有產品均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並獲醫學實證,分別在35個國家榮獲全球超過7,500名皮膚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以及醫學美容中心採用,實力真係無可置疑~




當然唔少得試上今次活動的主角啦~


當然唔少得打卡的位置Brighten future for ALL拍攝區,利用鏡子的折射和光線交錯營造出效果獨特的效果,同時亦與品牌今次活動主題「照亮肌膚未來」互相呼應!


濃縮維他命C E FERULIC精華
HK$1,480 / 30ml


濃縮維他命CE Ferulic精華含了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Ferulic Acid三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用上品牌專利黃金比例配方同PH值,為皮膚提供8倍天然光光老化保護,提供額外抵抗自由基在皮膚底層造成的細胞病變問題,和細胞氧化傷害!


於激光療程後使用,比單獨療程提供更強抗光老化保護,同時減少泛紅及縮短復原期,適合乾性及中性皮膚~

它除左可以達到8倍抗氧化,還原被氧化肌膚外,更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一經吸收,可於皮膚內儲存長達 4天!


密封式的設計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最好開封12月內使用~


精華質地呈透明黃色水狀,流動性十分高~


塗抹在肌膚上秒速滲透到肌膚內,一D都唔會有黏膩的情況出現~


收到產品之後已經用左2個星期多,本身我肌膚都比較薄同易有泛紅的問題出現,短短2星期就見到泛紅問題都慢慢改善左,肌膚都變得透亮飽滿!好正呀!



如果你都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膚問題,立即登記https://bit.ly/2MH4wzL
就可以體驗SkinScope LED皮膚分析服務啦!




產品於SkinCeuticals專門店、專櫃、皮膚科醫生/診所、以及特約認可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SkinCeuticals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SkinCeuticals 邀請及提供

#SkinCeuticalsHK
#CEFerulic
#AntioxidantAuthority
#顛覆氧化定律
#SeeIsBelieving
#SkinScope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