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解決泛紅及微絲血管問題 ● LM SKINCENTRE《vbeam-perfecta-脈沖式染料激

相信唔少女生的臉部都有泛紅及微絲血管的問題,我也不例外,我天生皮膚比較薄,所以好易有臉紅紅,而且因為皮膚薄,令肌膚底的微絲血管透出來,真係有礙觀瞻~

坊間都好似對解決這類問題的療程不太多,真係無從入手~
早前就去到由醫生主導的LM SKINCENTRE問問醫生意見,他就建議我可以試下vbeam-perfecta-脈沖式染料激光

LM SKINCENTRE是於2017年成立,由醫生主導,提供擁有臨床實証的皮膚治療、皮膚健康、醫學美容治療和塑身治療為主!

中心位於灣仔,地理位置在MTR附近,而中心佔全層,面積多達2500多平方呎,設多間獨立而且闊落的治療房間,空間感十足!

這裡裝修比較齊潔優雅燈光柔和,空間感十足,在門外都設有休息的Sofa位置~

另備有茶水間,客人可以到來吃點小吃,飲杯茶去放鬆一下一天上班的辛勞!

在進行療程之前,他們也要為客人影相紀錄一下療程前後的分別~影相的房間都很闊落專業!

vbeam-perfecta-脈沖式染料激光採用由美國著名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Syneron-Candela製造的VBeam Perfecta,是脈沖式染料激光(Pulsed Dye Laser- PDL) 的黃金標準

VBeam Perfecta治療可以安全並有效地治療玫瑰痤瘡以及其他與血管和色素相關的皮膚問題VBeam Perfecta採用脈沖式染料激光技術,將激光集中地擊中皮膚的目標範圍

VBeam Perfecta可治療以下皮膚問題,包括:
-      玫瑰痤瘡
-      面部微絲血管增生
-      暗瘡紅印
-      妊娠紋撕裂紋
-      草莓血管瘤
-      疤痕
-      紅酒痣
-      靜脈
-      腿部靜脈
-      皺紋
-      色素沉澱

職員就安排我到一間獨立的治療房間,經醫生審視我的皮膚狀態而決定激光的度數~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進行卸妝潔面


之後封上加厚的眼睛保護貼,及為眉毛都貼上保護貼,十分細心~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準備療程了!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上這部儀器,都比較緊張,但治療師十分細心,一邊在講解一陣治療時的感覺,其實應該跟激光打斑沒有太大分別,稍為有橡皮筋彈感覺,感覺有一鼓微暖氣打在臉上~

而儀器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DCD自動冷卻系統,在激光發出前釋出冷凍噴霧,增加舒適感及保護表層皮膚,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所以整個感覺比較我想像中舒服!


VBeam Perfecta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治療後大部份患者可即時見效
一般可以用來治療面部但可以安全地治療其他身體部位如頸、手臂、手、背部和心口位置,十分安全!

治療師細心為我打全臉,面頰、額頭、鼻翼、下巴等都全部有照顧得到~
而接近眼睛的位置它的光度可能會比較光,但治療師事前都貼上厚厚的膠紙封眼,著我只係緊閉眼睛就唔會有太大問題~


完成後,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紅腫會有灼熱感覺,所以治療師都立即幫我敷保濕MaskCool Down返我D皮膚

做完呢個療程他們都建議我避免陽光照射或進行桑拿、劇烈運動等,而仲要做足防曬措施及勤力敷保濕Mask,因為做完激光的皮膚會比較缺水!



俾大家睇下前後分別啦~
我一向鼻翼及近咀邊的位置都有微絲血管的問題,做左一次唔會話冇哂D微絲血管,但係都係減淡到不少,而且連下巴有少少的暗瘡印都有改善到!


完成之後,就去到整理區整理好儀容先離開,十分舒適貼心!

大家都有同樣既皮膚問題,不坊去搵專業醫生作一個全面的分析,搵出最適合你的最療程方法啦!


LM SKINCENTRE
門市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16


#醫學美容 #LMSKINCENTRE #Vbeam #vbeam-perfecta #脈沖式染料激光 #解決微絲血管問題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