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療程の享|排清體內毒素身體好 ● Yinensis養生文化館 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都市人工作繁忙,休息時間少,加上生活習慣及外在因素影響,運動少,新陳代謝開始減慢,積聚在體內都毒素未能排出,因宜影響身體的健康~

要解決的方法有好多,除左要注意改善生活習慣外,大家仲可以選擇疏通身體經絡穴位來改善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而脂肪更不易積存在體內,更加達到修身纖體添!


早前就去到Yinensis體驗它們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去走體內素毒!
Yinensis在全港擁帶多間門市,這次就來到位於旺角分店,地理位置方便易搵~
店面不算太,不過勝在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稍作登記過後,職員便帶我到獨立的房間更衣準備接受療程!

獨立的房間,床上都鋪上即用即棄的墊,十分衛生~




它們更提供即用即棄的紙底褲,十分乾淨衛生~

這次主要針對我的腿部進行這次療程,整個過程都是全人手配個這支磁叉磁穴經絡排酸棒,並配合按摩油以專業的通經絡及淋巴的手法在手在雙腿進行按摩,比較一般人手的更可以深層達到經絡,達到即時暢通效果!

全身的經絡暢順與否,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狀況~
在按摩及暢通經絡過程沒有一般的按摩舒服,反之某些部份的酸軟痛感會明顯比較大~

腿部有輕微水腫問題,所以都有經絡淋巴塞塞地的情況完成後,雙腿明顯水腫減退!

整個療程需時一小時,做完之後雙腿變左輕左,行步路都輕鬆左~




Yinensis 養生文化館


是次療程及資料Yinensis養生文化館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