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吃喝の享|滋味悠閒小餐館 ● Bien Bistro

星期六難得跟男友一齊放假,就去到荃灣行下街拍下拖~
行到攰,就搵間野坐低食個Brunch,行過見都多人排隊的食店試下~

Bien Bistro位於荃新天地1期內,半開放式的座位設計好有外國風情~
而店內主要是木為主題,予人悠閒舒服的感覺~放假無時間限制來用餐確是一流!
我們中午來到,座位都坐滿7-8成~
每人點一份Brunch Set Share食,款式比我想像中要多~價錢尚算合理~
餐包一份餐湯/沙津、主菜及餐飲(Coffee或是日特飲)~
也可以另外加錢叫其他特飲~
 
這裡也設外賣服務的~
我們一個叫湯一個叫沙津~
是日餐湯是匈牙利牛肉湯,看似是羅宋湯,但飲落完全不是這回事,不錯!

特式早餐(HK$98
話到明想食Brunch,梗係要叫返個All Day Breakfast先似樣~
份量蠻多,有2片多士、茄汁焗豆、豬肉腸、蕃茄仔、磨菇、火腿、煙肉、薯餅及炒蛋~
最吸晴當然是我最喜歡的薯餅啦,好脆口,熱辣辣的~
而最驚喜的是炒蛋,有陣陣牛奶味,應該是用了牛奶一齊炒,好滑好香~
仲有男友最喜歡那個醬,不懂形容是帶是咸香的味道,好惹味!


印式蕃茄奶油燒雞(HK$85
好正的燒雞,是雞腿的位置,肉質鮮嫩,燒得剛剛好~
配上微辣的蕃茄醬,好香好惹味~
還有沙津薄餅及乳酪醬,乳酪醬應該是配薄餅食用,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沾上燒雞下的微辣蕃茄醬~

<綿花糖朱古力(HK$38
<焦糖布丁抹茶(HK$40
綿花糖朱古力好正好多Cream係面,我點了熱飲,Cream慢慢融化,綿花糖也有些微的融化,飲落好Creamy好滑身,朱古力味好香~
而焦糖布丁抹茶店員說的推介抹茶梳乎厘飲品,男友點了這個,我初初以為上面的一球是雪糕,原來我被騙了~哈哈!

上面一個就是她們所說的梳乎厘,食落有點似綿花糖的味道,甜甜的有咬口~
而布丁就是有有類似Jelly糖的粒粒,好有口感的一杯飲品,抹茶奶味道不錯,我就算不太偏好抹茶奶都入到口!



後記
誤打誤撞的走入這間食店,竟然有意外收獲~
整體食物及飲品評價都不錯~
職員有善勤快,時常為客人添水~
上菜時間也算快,好快就有得食,我們離開時已經有其他人在外排隊等位了,所以這間食店應該也幾受附近的市民歡迎,行開可以試下!


Bien Bistro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1L117號舖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