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喚醒亮澤肌膚 ● BIOTHERM奇蹟面膜

都市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加上大部人都係「夜貓」,晚上不願睡,早上返工就係咁叫眼瞓!
睡眠不足,身體抵抗力差之餘,肌膚都會因此而響起不同的警號,膚色暗啞、乾燥繃、缺水、欠缺彈性等,望落去都老幾歲!

而我在這些趕文的日子裡,我也是有睡眠不足的問題,所以肌膚有時也不在狀態,顯得暗啞無光!

早前就收到一罐神奇面膜,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睡醒一覺就有「奇蹟」發生啦~(Bling Bling眼)
BIOTHERM Life Plankton™ Mask
奇蹟面膜
HK$380 / 75ml
BIOTHERM相信大家都對它並不陌生,早前就用過品牌同一系列的奇蹟水(分享文回顧:http://goo.gl/Ea0wWU),一試愛上!

今次品牌再下一城,再推出系列的奇蹟面膜!
奇蹟面膜是以BIOTHERM的獨家專利生物提萃技術 Fermogenesis™ 及皇牌成份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含多重功效及高度活性,能為肌膚注入養分,激活細胞再生!
BIOTHERM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所以產品是由法國製造~
而奇蹟面膜是配有一支面膜掃,它有個名叫「奇蹟棒」,感覺像神仙棒一樣,掃是以透明藍色為主,跟系列的主色是一樣,而此棒棒掃頭特別的地方不是一支支毛,是半透明的膠矽膠質地!
打開產品就可以以「奇蹟棒」沾取面膜,可確保衛生,也不用弄至成手都係面膜!
面膜的質地呈半透明水凝啫喱狀,敷在肌膚上感覺清涼舒服,而它的質地幼滑易推,還帶有淡淡香味添!
產品其實是可以當作睡眠面膜用,不用沖洗的!
使用方法係可以在潔面及爽膚後,拍上皇牌奇蹟水,再用自己沿用的精華、眼霜及面霜,之後以「奇蹟棒」取出約5元硬幣份量,厚敷於面及頸上!
而使用「奇蹟棒」塗抹時,可以由內至外及下至上的手法平均掃上即可!
塗上面膜涼浸浸,好舒服,而且可以完全覆蓋面臉部,源源不絕地滋潤及修復肌膚!
敷上面膜之後,就可以直接去瞓覺囉!
而配合這個面膜,是有一套FACE YOGA可以配合去為臉部運動一下,加強產品的功效!
分別是以Y,O,G,A的動作去進行(可參考示範影片:https://youtu.be/9pI255FUXPI

建議一週進行2天的面部排毒療程,如果遇著肌膚泛紅或是結婚前或需要影相前,連續使用3晚,除了可的水潤度外更可以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更可配合FACE YOGA效果當然更好啦!
睡醒過後,肌膚光澤明顯提升外,肌更水潤及幼滑,而且早一日因為鼻感敏發作,肌膚有點倦態及泛紅情況,過了一晚,泛紅都不見了!正!
總結:
由之前用過同系列的奇蹟水後,真係一試愛上它,產品不但滲透力高,而且用後即時效果都好明顯!
今次的奇蹟面膜也是近期我最喜愛的面膜,雖然我是面膜控,幾乎一日一面膜外,有時太過忙碌沒時間敷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敷上這個Overnight Mask,方便又快捷,懶人必備
還可以整夜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令肌膚回復水嫩、彈滑和明亮,真係值得用光光後再入手呀!


BIOTHER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