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大伙兒「泰」識嘆飯聚 ● 泰燒遙 Thai On 5

來到Happy Friday放工去玩去癲是常識吧~
約多一個月的大伙兒飯聚終於來到了,多得一班識食識嘆的朋友們找來這間泰菜食店—泰燒遙!
因為人數比較多,一行10人,所以預先都訂了位,免得大家等得不耐煩~
泰燒遙位於尖沙咀諾士佛臺,對於大家都是九龍人來說,地點是非常方便,加我我就在附近返工,步行過來也只需5-10分鐘左右!
因為有部份朋友遲了收工,所以先看看菜單吧!
菜式選擇多特別多,有辣有唔辣,可以預先跟店員落單時說明就可以了!

珍多冰(HK$28
我是椰汁控,所以每次泰菜都會點的~
而珍多冰也是泰菜的熱門飲品,椰奶底加有黃色及綠色的Jelly,還有一絲絲的椰子肉,有得食有得飲,正!

泰式蝦清湯(HK$68
我是第一次品嚐這款湯,湯底好清,而它帶有微酸的辣味~
湯內有好多草菇,還有已去殼的蝦,還有蕃茄在內,好鮮味~
不過對於我有點兒怕辣的人來說辣了一點,如果唔太食得辣的要考慮一下,如果吃得辣的人,這湯其實幾好味~

鮮辣香茅蝦沙律(HK$78
多得一班愛吃辣的朋友,給我無限的驚喜,他們點了這個大廚推介
雖然是沙津,但是不是一般的沙津它是冷盤的辣菜式!
精緻的是一小匙來上碟,沙津中的蝦是已經去殼去頭,上面有香茅檸葉、紫天椒等配料,再配上大廚秘製的酸辣醬汁,入口即時成個人都醒神哂!好特別!

炸蝦餅(HK$88
炸蝦餅是即點即炸的,熱辣辣的~
配上泰式的酸辣醬,沾上酸辣醬好好味,好彈牙!


燒豬頸肉(HK$108
燒豬頸肉表面燒得有輕微薰至微濃,火喉剛剛好~
而且肉質爽口啖啖肉,沾上秘製的醬汁,好惹味,不會覺得太油膩~

燒原隻鮮魷(HK$140
燒原隻鮮魷就有炭燒味,食落好有風味~
最喜歡魚鬚部分,再沾上秘製泰式醬汁,不會搶去鮮魷的鮮味,彈口爽口,正!

<>燒粟米(HK$28/1支)
<>燒菠蘿(HK$30/2串)
原汁原味的燒菠蘿燒粟米,雖然是好普通的菜式,不過要燒得好味一點也不易~帶點輕微炭燒味,唔太食得辣的人就岩哂!

飛天椰菜苗(HK$85
多菜少肉是健康飲食的第一步,一向很喜歡食菜的~
點了一個椰菜苗,椰菜苗好嫩口,入口爽甜~
有少量辣椒、蒜頭及香料,好惹味,不過一碟份量好像有點少,人太多不夠分所以要Encore多一碟!

<>蟹肉炒飯(HK$108
<>泰式炒金邊粉(HK$92
炒飯炒金邊粉炒得好好味,首先飯粒炒到一粒粒,食落好有口感,味道剛好沒有太咸或太淡味!而炒金邊粉比較香口,上面有蝦中間有芽菜、香蒜粒、辣椒粉等,而且金邊粉不油膩,雖然有辣椒粉,但混埋其他配料一齊食就好惹味,不覺得太辣!


甜品拼盤(HK$72/6件)
一次過滿足不同人的口味,就可以點這個甜品拼盤~
分別有椰青糕、椰汁西米糕、班蘭糯米糍、泰式的七彩糯米糍等,最特別的是椰青糕,質感好似大菜糕咁,中間有椰肉,好青甜可口!


後記:
一次很開心的飯聚又可以食到好野,又可以跟朋友聚聚傾計~
好難得泰國菜餐館有大枱可以一圍咁圍埋一齊坐,不過最好預早訂位,因為平日晚市到7點半起都已經坐滿7-8成滿了~
職員態度有善,而且上菜速度都幾快,所以最好等齊人先好點菜啦!



泰燒遙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5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