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化妝の享|愛吃馬卡龍的小咀 ● CLINIQUE Sweet Pots X POP Lip Colour

馬卡龍-是很多女士都愛好的法式甜點,大部分女士見到都會為之雀躍~
馬卡龍除了可以食之外,原來仲可以用,仲要都係女仔愛好之物黎添!(先賣個關子)

唇妝是一整個妝容完結前畫龍點晴的部份,所以咀仔的顏色一定唔可以忽略,也需要配合到整個妝容來選色~
而在素顏的日子,我也經常潤唇膏不離身的,咀唇跟眼周的肌膚其實也是一樣的脆弱,所以也不能忽略唇部的護理!

馬卡龍跟唇部護理有什麼關係呢?

CLINIQUE全新推出的產品就是以「美唇馬卡龍」為靈感,推出的甜蜜磨砂潤唇霜,外型非常可愛!滋潤咀仔後,上唇膏時就更加貼服持久,乾紋都少D啦!
Sweet PotsSugar Scrub & Lip Balm
甜蜜磨砂潤唇霜
HK$170@ (5色調可選)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HK$170@ (15色調可選)

先介紹外型可愛的馬卡龍先啦!
甜蜜磨砂潤唇霜Sweet PotsSugar Scrub & Lip Balm)外形似足馬卡龍一樣,還一共有5款好似法式馬卡龍的甜美色調可供選擇,顏色及外型上已經非常吸晴!

而我已到的是02 Orange Blossom鮮橙色及05 Candied Cassis 紫紅色!
產品SIZE都是以馬卡龍的大小製成,細小輕巧,可以放在手袋隨時隨地滋潤雙唇!
這樣的擺設係唔係幾可亂真呢?
產品一面是柔滑糖霜磨砂粒子,另一面是補濕力特強的修護潤唇霜,雙重嫩唇配方「先除死皮,後續滋潤」,令雙唇瞬間回復水漾亮澤,柔軟細滑
02 Orange Blossom鮮橙色跟另一色也是一樣~
留意到柔滑糖霜磨砂粒子一邊的底部是以半透明磨砂的,而修護潤唇霜一邊是全透明的,方便我們隨手就可以開到適合的一邊使用!
柔滑糖霜磨砂膏-「先除死皮」(右手面),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
-      甜菜糖粒子Beet Sugar Granules
-      荷荷巴油Jojoba Seed Oil
-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      牛油果油Avocado Oil
-      葡萄籽油Grapseed Oil

修護潤唇霜-「後續滋潤」(左手面)也蘊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
-      蘆薈葉萃取Aloe Leaf Extract
-      椰子油Coconut Oil
-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
-      木魯星果棕籽脂Murumuru Seed Butter 

護理好雙唇,唇膏當然是必不可少啦!
耀彩柔潤唇膏Pop Lip Colour + Primer)是色彩鮮豔的唇膏及提供高效滋潤修護功效的唇部底霜合二為一,外型鮮明時尚、玩味十足扭開便是立體絕色的全新唇色,還注入高度滋潤的唇部修謢底霜,而且顯色度十足的唇色,色澤持久不暈染,打造整天水嫩幼滑鮮明突出、色彩奪目的立體唇色

我收到的是09 Sweet Pop粉紅色及13 Love Pop紫紅色!
產品蘊含乳木果油及巴西棕櫚乳脂,兩者結合形成一層彈性聚合物,有效高效鎖緊唇部肌膚的水份,令櫻唇表面更順滑,並即時撫平唇紋乾紋,唇膏更易於於表面延展,着色更均勻!
不同的唇色可以顯示出不同的氣質及個人性格,也可以為不同的妝容及服飾而配襯!

介紹完產品,就立即用下俾大家睇啦!
先用上05 Candied Cassis 紫紅色的Sweet Pots,先取適量柔滑糖霜磨砂膏塗上雙唇,以指尖輕力打圈按摩,軟化並帶走老廢角質及乾燥皮屑!
留意要輕力呀!
完成後,就可以用紙巾抹掉磨砂霜~
先除死皮後,就要後續滋潤啦~
塗上紫紅色的修護潤唇霜,基本上塗開後沒任何顏色,咀仔立即水潤有光澤,唇紋都即時減淡!
之後就配上13 Love Pop紫紅色的Pop Lip Colour,紫紅色塗出來不誇張,偏紅多於紫色!
給大家多角度看看使用前及後的分享啦~
用完Lip Blam再塗上唇膏都比較容易顯色,水潤持久!

之後就係02 Orange BlossomSweet Pots09 Sweet Pop粉紅色的Pop Lip Colour
方法就不再重覆了~都是先除死皮,後續滋潤~
塗上鮮橙色的修護潤唇霜,塗勻後也是不會有鮮橙色的,跟另一隻顏色無異!
咀仔立即變得水噹噹,男朋友都想錫埋黎呀!哈哈!
好喜歡這支粉紅色的唇膏,好欺文好優雅!
粉紅色咀仔好鍾意呀!
這是另一個妝容,好清新呀!
最後,當然試一試它的易卸度啦~
以化妝棉沾上專門供眼及唇妝的卸妝油,敷5-10秒再輕抹,很易就可以把唇膏卸走!


總結:
想有一個美美的唇妝,記得都要為咀仔定期去角質及潤唇~
唇紋少D,水潤D,上唇色都顯色D啦!
咁可愛的馬卡龍送禮自用都一齊咁賞心悅目 :)





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