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完美眼妝必備 ● dejavu全新「刷出假睫毛」睫毛膏及「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化妝雖然是很多女士每天都必做的例行公事,而你每天需要花多少時間來化妝呢?
其實時間的長短就是以熟練度來計算,但我相信大部份人用在化眼妝的時間比例一定是最長的!因為我也是~嘻嘻!

完美的眼妝要有熟練的技巧之餘,好用的化妝產品也不可缺少的!
早前就收到化眼妝必備的眼線筆及睫毛液,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化眼妝的方法及試試產品的功力如何吧!
dejavu是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自2001年於日本誕生,其開發理念是「研發全新的化妝工具」;而產品推出至今已14 年,不但一直大受不同年齡女仕的熱捧,「刷出假睫毛」的效果更獲各界好評!

2015dejavu為迎合女性對化妝產品日新月異的需求,特別研發全新配方,令美目產品擁有「獨特概念」及「真實效果」,強化了「美麗實感工具」的魅力。
再配合全新包裝設計,流線的線條、奪目的色調,讓dejavu展現全新形象,為全球女士帶來最強完美眼的「妝備」。


我平時的化妝步驟是:底霜 眼部底霜(間中使用) 粉底 > 碎粉定妝 眼影 > 眼線 眼睫毛 > 胭脂 > 唇膏(完成)
當然我的化妝步驟不是人人也是一樣,有人會將化眼妝的部份放到最前來完成,因為這樣可確保底妝不會弄花,但各有各人喜好,只要在底妝部份有足夠的定妝,即使輕微弄花也是很容易解決的!

首先介紹的是眼線筆/液,化眼妝之前,我間唔時都要用上眼部底霜,可以令眼妝更持久,但是今次為了親身測試產品的防水防油度,所以今次就沒有使用了!
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s (自然黑/深黑色/深啡色)
HK$98
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畫出的眼線能眼線緊貼肌膚預防暈染,增量SILCON FIXER成份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令眼線不會暈染,眼線持續一整天!
產品有3色可選,而我收到的是自然黑!
這支眼線筆是紅色的,是採用旋轉型的筆芯,方便易用,不需再用筆刨刨筆芯!
但建議每次描畫時只需扭出1mm,因為過長會很容易折斷哦!

dejavu持久絢麗毛氈筆型眼線液s (亮黑色)  
HK$98
此眼線液是採用新配方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耐摩擦,不暈染及不易脫色亦能更貼服眼部肌膚,令眼線更持久、更亮麗,強調眼部輪廓,加入美容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產品只有1色是亮黑色!
而這支眼線筆是紫色,而筆頭是採用毛氈筆型的,能勾畫出清準的眼線,不易手晃。
deja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s (亮黑色/亮啡色)  
HK$98
眼線持久貼服的秘密是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耐摩擦,眼線亦不暈染,不易脫色。全新速乾型眼線液亦能更貼服眼部肌膚,令眼線更持久,配合薄膜配方令眼線更亮麗,強調眼部輪廓。加入美容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產品有2色可選,而我收到的是亮黑色!
而這支眼線筆是桃紅色的,而筆頭是採用柔軟毛筆型,極細筆頭柔軟順滑,控制眼線的粗幼度都易如反掌!
比較一下3支眼眼線筆/液啦!
紅色的一支是筆,而其餘2支是液,分別在於筆是比較適合新手使用,筆芯的硬度讓你容易調整眼線的粗幼,更可柔軟順滑緊貼肌膚,不論幼細或粗眼線都能輕鬆描畫,眼線的顏料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即使手震畫出界都可以用棉花棒輕易暈開作修正,而畫上後於60秒內更可隨意暈開,能勾畫眼部輪廓,亦能塑造煙燻眼妝!

而紫色的眼線液筆芯硬度適中,讓手能安定地畫出理想眼線,不易手晃,同時採用定量流出眼線液的設計,能輕鬆畫出不暈染的眼線,也適合初用眼線液的女士,而卸妝時,只需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

最後桃紅色的眼線液,它的筆芯比紫色的明顯柔軟,用於眼周、睫毛縫隙部份都能輕易畫出纖幼眼線,亦能畫出較粗的線條;只需一支就能描畫出理想眼線,艷麗眼線持續一整天~而它也是只需用溫水就可以簡單卸除!

測試眼線筆/液的防水度:
只用普通清水,印乾後眼線也絲毫不動,也沒有暈染開的現象!

接著是測試易卸度:
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水,輕抹一次,大家可以看到可用溫水卸除的眼線液機乎可以完全卸除,而眼線筆都卸除了8成以上,可見易卸度是非常理想!

講左咁耐,係時候用上3支的產品教大家畫出一條完美的眼線啦!
當眼睛上都塗好眼影後,就可以開始畫眼線啦~
首先,就用上紅色的眼線筆,在眼睫毛上的位置畫出一條簡單的外眼線~
可以從眼珠位置開始,之後可以向前向後來回數次便可,如果筆花沾上眼影而不出色,可以用紙巾擦拭就得架啦!
簡單的外眼線就完成了~
第二個步驟就可以按個人喜好及眼形加入啦~
我自己就喜歡將眼線拉出少少,令眼睛更圓更大~
所以就用上紫色的一支眼線液畫上眼尾的小三角位置~

因為眼線筆的筆尖始終沒有這支眼線液幼細,所以眼尾的位置用上這支筆芯軟硬適中的眼線液,在抽畫眼尾的小三角更加精準,線條更加乾淨俐落!
方法好簡單,在眼尾的位置平衡拉出一條線,不宜過長,之後再將眼尾順落的眼線與平衡的眼線內填滿即可!
加了眼尾的位置,眼形感覺拉長了,眼珠更顯得圓渾!

一條完美的眼線,千萬不要忘記內眼線也要填色!
如果眼珠與眼線之間流有一條白色邊,整個眼妝就扣哂分架啦~
不過也要視覺個人喜好,因為這些位置比較敏感,如果感到不舒服就千萬不要勉強呀!


而因為內眼線的位置真係比較敏感脆弱,所以此時用上桃紅色那支眼線液就最為合適!
因為它比紫色的一支筆芯較柔軟,而且上色度沒另一支咁深咁顯色,最岩用於頭頭及內眼線的位置,可以大大減低對眼睛的刺激度!
終於完成了!


睇到呢度,係唔係覺得原來畫一條眼線咁講究呢?
係呀!要有一條完美的眼線,真係每一個細節位置都唔可以忽略,只要勤加練習,熟手生巧就可以愈畫愈快架啦!

有一條完美的眼線,又點少得一排又濃密又纖長的睫毛液呢~
當場塗上睫毛液時,也記得用睫毛夾,將睫毛夾至太陽花般啦!


dejavu極緻增長睫毛、不暈染、溫水簡單卸妝等功效一直大受女士們愛戴,「刷出假睫毛」新配方不但加強妝效,更推出全新濃密、增長、捲翹立體睫毛膏及下眼睫毛膏,全面照顧不同眼妝的需要!

而它們都有「刷出假睫毛」3大特色:
1)       實現只需塗上睫毛膏便有戴上「假睫毛」的效果
-      可隨喜好選擇增長、濃密及捲翹效果;
-      輕輕一刷,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濃密、捲翹;
-      睫毛更有如「假睫毛」般光澤亮麗。
2)      一整天不暈染,告別熊貓眼
-      獨特薄膜能將睫毛包裹著,保護睫毛及避免因皮脂、汗水、眼淚、磨擦而形成暈染。
3)      只需用溫水,輕鬆卸妝
-      只需用溫水,就能輕鬆將薄膜如脫殼般卸除。
dejavu Lash Knockout Extra Volume
魅惑濃密型睫毛膏 (魅力黑色)
HK$118
「刷出假睫毛」薄膜成分配合濃密成分,不但整天不暈染,只需溫水就能輕易卸除。改良版配合了新成分-凝膠成分,成功開發出「濃密薄膜」,跟新刷頭相輔相成,輕輕一塗就能充分將薄膜液塗於睫毛上,成功將濃密效果增加130%
這支增加濃密感的睫毛膏是桃紅色的,採用能充份載滿薄膜液的柔軟刷毛,只需一塗就能塗滿每一根睫毛,而刷毛亦變得更幼細及纖長,能深入睫毛間縫隙,能增加濃密感又不結塊,配合美睫成分,塑造濃密艷麗美睫!
夾好眼睫毛就可以開始正式使用啦!
可以以Z形的手勢,由頭眼至眼尾續一刷上,刷頭本身有少少微彎,用於眼睫毛上更加到位!
如果想濃密感用增加,可以待第一層的睫毛膏半乾狀況下,再次重覆刷上便可,千萬唔好太心急,否則好容易造成曱甴/容易有結塊架啦!
其實本身我的眼睫毛都比較濃密及一定長度,刷上眼睫毛濃密再次提升,而且可以加密本身眼睫毛的色度,配合一個完美的眼線就更完美,眼睛也隨之而再放大了!
dejavu Fiberwig Ultra Long
極緻增長型睫毛膏 (純黑色/自然啡色)    
HK$118
「刷出假睫毛」薄膜成分的連結力強,能充分配合纖維,形成堅固薄膜,效果亮澤柔滑,睫毛膏更能於一整天不暈染,只需溫水就能輕易卸除。改良版的纖維增量了140%,成功開發「增長薄膜」,實現睫毛更長效果。
這支增長的睫毛膏是紅色的,有2色可選,我用的是純黑色!
薄膜配方令睫毛膏不暈染,只需溫水就能輕易卸除;並加入美睫成分,保護睫毛!
不會結塊的全新刷頭,刷頭更調整了刷毛硬度,即使薄膜液的纖維增量,新改良硬度的刷頭亦能將睫毛刷出分明的睫毛。而刷頭弧度更能緊貼睫毛根部,能充分將薄膜液塗於每根睫毛上,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實現不結塊的纖長美睫效果。
塗上方法也是跟之前的一樣,有些眼頭比較短少的眼睫毛可以將刷頭打直慢慢慢慢刷上!
使用後,纖長的效果更為明顯,好利害哦!
左右眼分別用上不用功效的眼睫毛,各有好處,而我自己就比較喜歡極緻增長型睫毛膏】,因為效果可以用在我身上較為明顯,而且用後感覺將眼睛更為放大!
眼妝就完成了!
當然也要加返少少胭脂同唇膏先叫完成啦!


總結:
有些人覺得可以也用在下眼線的位置,其實是可以的,但我平時好少畫下眼線,而這樣的眼妝是我覺得最舒服最合適自己的!

而有追開我的分享文朋友都知道,我眼睛是比較多眼油,容易將眼妝暈開,所以我也自己外出用帶妝了超過8小時,完全沒有化開大家應該也不相信!
我平時如果沒有用眼部底霜的話,不出3小時就開始有暈開眼妝的現象,用上了這系列的眼線筆/液,5小時後也只是眼頭有少許開始暈開的現象,情況也不是好嚴重,易於也易於卸除眼線及睫毛膏,值得推介!


Dejavu
售賣點各大莎莎、City SuperLOG-ON Colourmix、雅施、R.O.U.


產品及資料由Dejavu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