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藥用雪肌精30歲啦 ● KOSÉ 雪肌精SEKKISEI Christmas Party

一年的季節特別多,說到最喜愛的季節,非聖誕節莫屬啦~
上月就有幸參加《KOSÉ 雪肌精SEKKISEI Christmas Party》,同一班美美Blogger朋友們一齊在派對中又吃又玩,仲可以認識品牌全新推出的產品~
雖然聖誕已過,但亦想跟大家分享一下Party的熱鬧盛況!
當日活動就在灣仔Grand Hyatt酒店Pool House內舉行,Party內不設劃位,以藍白色為主題,佈置得非常有聖誕氣氛!
場內當然少不了擺放著品牌的各樣產品,當日的主角就是為迎接品牌誕生的30週年全新推出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
當日大會邀請得鍾健威Ray擔任大會MC及表演喜賓,跟大家介紹品牌的歷程產品特點及跟大家玩問答遊戲,將氣氛推至最高,大家也踴躍參與!
雪肌精SEKKISEI1985年成立,以「創造白皙似雪的肌膚」為名,正式在日本上市,隔年進入台灣,憑藉著出色的保養功效、母女不同世代的口耳相傳,
漸漸奠定了今日的地位,從日本擴展至世界各國~成立至今有30年,一直都深受顧客愛戴!
場內一片藍白色的佈置,佈置很用心好美,大會更預備了雪花曲奇及很多藍白色的氣球~好靚呀!
當然不少得即場試用它們的產品啦~

即場試試產品的質地,第一件產品就是全新推出的藥用美白化妝水(滋潤版),具極佳的油水平衡配方、高效滲透力及滋潤度,質地不黏膩、能快速滲透的同時能收緊毛孔,撫平肌理,即使在乾燥的冬季,「滋潤版雪肌精」也能為容易缺水的肌膚注入滿滿水分,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而藥用美白乳液液觸感幼滑、富彈力、能調整肌膚柔滑感~
和漢植物萃取液具濃密的滋潤成分,有效將美白成分傳送至角質層~
藥用美白乳液與化妝水同樣「高度滋潤」、「不黏膩」,乳液更能平衡肌膚的水油成分,護理因乾燥而造成的暗啞問題,締造明亮美肌!
Party內當然不乏美食,大會預備了很多精緻的美食好美味哦
一面吃一面玩派對內的各項活動~
當日的主角「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主要的成份包括:和漢植物萃取液[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旋覆花萃取液.麥門冬萃取液.天人花萃取液]等~
大會就準備了部份中醫食材製成的湯品,有用的中醫食材不只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的!
而另一邊就預備了玻璃盆景工作坊,製作簡單,選取自己所喜愛的製飾放進大會預先備妥的玻璃盆景內!
迷你被的玻璃盆景好可愛,內有一顆空氣草,容易打理,放在工作間內點綴,做起野都特別醒神添
Party又點少得有聖誕樹呢~仲可以寫上願望紙,掛在聖誕樹上許願!
Ray仲自彈自唱,大唱聖誕歌~更邀請Blogger一同合唱添!
超美的聖誕佈置,當然要合照一下吧!
跟好友Blogger們一同參與了這個聖誕Party,當然也會合照留念吧!
當然佈置以藍白色為主題顏色,我也配合主題,穿上以藍白色為主的Dress Code
活動完結後,當然少不了帶走產品回家使用啦!
產品詳情Review會遲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參與品牌的Christmas Party,非常欣賞品牌的用心佈置及籌辦是次活動,當日過得非常開心,有得食有得玩,更可以認識到品牌推出的新產品,再次感謝PR的邀請!

KOSÉ

活動產品及資料KOSÉ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