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再見煎蛋油光肌 ●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在炎熱的天氣下帶著妝容,總會很快因為肌膚出油而出現掉妝問題~
乾肌如我的,到了夏天T字位都會遇到呢個問題,咁搞法直頭唔想化妝出街!


最近就發現左兩件控油底妝孖寶,就是來自台灣之光的BeautyMaker啦~
BeautyMakerKevin老師創立的彩妝品牌,如跟我一齊有追看台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應該對Kevin老師並不陌生!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HK$159 / 30ml

這支妝前乳在上底妝之前用上,可以瞬間凍結出油的油光,完美吸住粉底,加上能防禦隔離紫外線,達到全天候長效不脫妝的完美效果!


主要成份有阿爾卑斯山柳蘭萃取、海藻糖、洋甘菊,以超磁妝控油粉體」科技,使妝前乳塗於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的「磁妝薄膜」,可以達到持續控油同同時保養肌膚的功效~
並加入了水平衡控油精華液,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令肌膚乖乖不會亂冒油,妝效就自然長效持久啦!


使用前請先搖勻,將內在的成充分混和~


妝前乳呈淡粉紅色水狀,質地好透薄,兼具潤色功效,也有SPF35防曬度~


在上粉底前用上,可以將肌膚先行稍後調色,令肌膚立即有光澤~
它的質地十分輕透,毫無焗促感,而且只會控油但不會亂吸水,單是用上它膚質已變得好氣色了!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HK$229 / 13g





全新版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以獨特的智慧觸控板,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達到控油、調理、毛孔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81功效,可以讓妝容長效不脫妝、一整天都乾淨粉嫩!

它擁有超過48小時的持妝效果,在任何場合都適用,即使是運動前後用上,都可以保持好氣色,唔會因為汗流滿面就令妝感毀於一旦!



它一共有2個色調選擇,分別是白皙色及自然色,都是比較適合皮白晢至一般的女生使用~膚色偏黑實健的就不太適合了!


這次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
1.  全新觸控面:
透過「真空保鮮科技」,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甚至還能作為底妝調色盤,調和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2.  SPF40**防曬升級:
讓補足底妝的同時,也幫肌膚達到全面防禦的功效
3.  微米柔焦粉體VR
每一顆粉體,360度都均勻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30%,瞬間控油力加倍,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



內附一個質地柔軟親膚的粉撲~


這個全迎的觸控面設計十分用心,將粉底隔絕空氣,防止污染,十分衛生~
仲可以當作底妝調色盤,讓每人都成為自己的專業化妝師~


每次使用時只需按動按鈕,將粉底擠出,好玩又衛生,不用將細菌帶入皮膚~
當然如是用內附的粉撲上粉需要最少1星期清洗1次哦~



粉底的質感比較濃稠,但是水感度很好,而且很柔滑易推,延伸性高,少少份量就可以印滿手背大面積位置~


以附上的粉樸沾取粉底上臉,以用點印按壓的方式輕拍上臉~


遮瑕度十分不錯,輕微的瑕疵只需輕輕一印就可以遮掉,當然如瑕疵太明顯或太深色或需要再另外用上專業的遮瑕膏!


自然色跟我的膚色很接近,效果自然貼服,沒有厚妝焗促的感覺,不黏膩~
不用上碎粉也沒有笠痴痴的感覺,長髮的我用後都沒有將頭髮黏著,好正!


總結:
這兩件孖實控油持妝效果都很滿意,即時上班在冷氣房或是下班去做運動汗流滿臉,妝容都經過小時的冷熱洗禮,溶妝的情況都沒有太糟,懶於在炎熱天氣下補妝的女士真是不可不試!



銷售點:
-      全線LOGON
-      www.descato.com
-      www.hktv.com
-      www.mydress.com
-      www.yesstyle.com


BeautyMake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BeautyMaker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