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油眼寶寶眼妝必備之物 ● dejavu 經典配方睫毛膏 × 持久貼服眼線系列

每次化妝最煩惱的問題就係溶妝
次次都好俾心機化好一個美美的妝容,但係出街一陣就會有溶妝及掉妝的問題,平時唔多喜歡補妝的朋友,見到都會十分沮喪!

數到我最易溶妝部份,最嚴重的是眼妝,雖然我擁有乾燥肌膚的膚質,但奈何擁有一雙超級油眼,真係化到再完美的眼妝都不敵我的油眼,在炎炎夏日情況就更加嚴重,最慘唔多照鏡的我,溶到變成熊貓眼都唔知(勁樣衰)!

雖然已試過不少的眼部彩妝產品,效果也不錯,但係始終死心不熄,想搵到一支100分既~就咁可以解決哂我以上的問題啦!


來自日本的彩眼彩妝開架品牌dejavu,相信對各位愛美一族都唔會陌生~
我多年來也是它的用家,它們家的眼部彩妝產品真係超級無敵正!正!正!


收到它們全新包裝紅色閃亮的 Fiberwig 極緻增長睫毛膏,還有持久貼服眼線Lasting-Fine系列,真係令我十分興奮,因為我真心是它們的Fans耶!


為左跟大家可以詳細Review一下產品,以下圖片及文字可能有點長,希望以下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更了解它們的產品,再考慮是否入手吧!


dejavu旗下的眼線筆及睫毛液產品,絕大部份都獲得日本cosme日本網民投選的排行榜佔據頭3名,是大眾投選出來的結果,有實力保証吧!


眼線篇


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Pencil Type
*全三色選擇:深黑色/自然黑色/深啡色


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畫出的眼線能眼線緊貼肌膚預防暈染,增量SILCON FIXER成份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令眼線不會暈染,即使搓揉眼睛也不會變淡!


這支眼線筆是紅色的,是採用旋轉型的柔軟筆芯,方便易用,無論是睫毛間的空隙、內眼線或下眼臉都可以輕鬆畫到~
也不需再用筆刨刨筆芯,但建議每次描畫時只需扭出1mm,因為過長會很容易折斷哦!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Brush Liquid Type
*全兩色選擇:亮黑色亮啡色


這眼線液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耐摩擦,眼線亦不暈染,不易脫色

而亮黑色更加改良了它的流量及色澤密度,令筆觸畫得更加出色,能更貼服眼部肌膚,令眼線更持久,配合薄膜配方令眼線更亮麗,強調眼部輪廓,也加入美容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筆頭是採用柔軟極幼細毛筆型,極細筆頭柔軟順滑,控制眼線的粗幼度都易如反掌,輕易勾畫出眼尾尖細的位置!



筆觸及試色測試圖

柔滑眼線筆Pencil的款式,是比較適合化妝新手使用,它的筆芯不會太硬易上色,可以使用者更容易調整眼線的粗幼度,而它旋轉式的設計,唔需要另外配備眼線筆筆刨,作為一個新手真係十分User Friendly

即使手震畫出界都可以用棉花棒輕易暈開作修正,而畫上後於60秒內更可隨意暈開,能勾畫眼部輪廓,亦能塑造煙燻眼妝!


柔軟毛筆型眼線液的筆芯比較柔軟,筆尖似毛筆的設計,比較適合已有一定化妝經驗的朋友使用~
尖細的筆觸可以用於填補掉色及睫毛縫隙位置,使用力度不同可以隨意控制眼線的粗幼度,可以畫出理想眼線,而在眼尾收尾的地方也可以畫出尖細的眼尾!



其實要畫出一條完美的眼線,眼線筆及眼線液其實可以互補不足,兩者一齊使用,其實就可以好輕易畫出一條你的理想眼線~

化眼妝前或者你會用下眼影等,眼線我都比較建議在塗完眼影後按你當日的風格再畫,如果無眼影的要求就可以唔需要理會!


首先以柔滑眼線筆,在眼睫毛上的位置畫出一條簡單的外眼線~
可以從眼珠位置開始,之後可以向前向後來回數次便可,如果筆花沾上眼影而唔出色,可以用紙巾擦拭就可以~

再以柔軟毛筆型眼線液填補填補眼線筆不平均的色調及睫毛縫隙位置,重點可以用來畫出筆尾的位置,它的筆尖幼細,比較眼線筆更易畫出尖細的眼尾~線條更加乾淨俐落!



雖然我擁有一雙大眼睛,不過有畫眼線跟沒有畫眼線確是有分別的哦~
冇眼線的一邊好似比較浮腫冇神,而有眼線的一邊係唔係精靈D呢?




右眼用了全啡色的眼線筆及眼線液,而左眼用左全黑色的,一條黑線都可以打造出唔同的妝感~


啡色予人比較溫柔近接近的感覺,而黑色就比較脫俐一點,予人強悍的感覺~
而兩者的顯色度都很好,眼筆液好易出色,輕輕一點都可以修補細少的位置,只要手夠定,呢度眼線液真係好易用!


它們的防水度很好,只用普通清水,印乾後眼線也絲毫不動,也沒有暈染開的現象!


眼線液可以溫水卸除,而眼線筆用一般卸妝品就可以卸除~
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水,輕抹幾次,大家可以看到可用溫水卸除的眼線液基乎可以完全卸除,而眼線筆也可完全卸,易卸度是非常理想!




睫毛膏篇


左:持久立體睫毛膏(Keep Style Type
*只有一色調:濃黑色

這橙色包裝的睫毛膏主要是可以打造主體捲翹的眼睫毛,因為地心吸力及水份關係,會令到原來翹翹的眼睫毛慢慢下垂,它以凝水聚合物,可以將睫毛液的水分減少,可以維持睫毛持久捲翹!


右:魅惑濃密型睫毛膏Volume Type
*只有一色調:魅力黑色

而桃紅色包裝的睫毛膏主要是可以打造豐盈濃密的睫毛,改良版以濃密成份配合了新凝膠成分互相重疊,另底層變得豐厚!


不同功效的睫毛膏刷頭,形狀都有所不同,豐盈濃密的一款刷頭上都比較長而齊,可以深入睫毛的空隙,一層一層打造豐盈濃密的效果~



極緻增長型睫毛膏
*全兩色選擇:純黑色自然啡色

這款睫毛膏我是長期的用家,它最新更轉了閃亮新包裝,改良了它的成份,增加纖維增量1.4倍,可以不斷於睫毛尾接續,能夠做到愈刷愈長的效果!


而且今次改良了刷頭刷毛的硬度,可以將增量纖維薄膜液刷上每一根睫毛上,可以做到根根分明,不會有結塊!


先將眼睫毛夾好,就可以刷上你想使用的睫毛膏~


可以以Z形的手勢,由頭眼至眼尾,由底至頂續一刷上,刷頭本身有少少微彎,用於眼睫毛上更加到位!
如果想濃密感用增加,可以待第一層的睫毛膏半乾狀況下,再次重覆刷上便可,千萬唔好太心急,否則好容易造成曱甴/容易有結塊架啦!





配合返我D眼線顏色,右眼就用上極緻增長型睫毛膏自然啡色,我用開黑色果支~改良版的纖長效果果然好左,可以見到我本來的睫毛都有加長的效果!





而另一邊就用上未試過的持久立體睫毛膏, 因為我原本的睫毛濃密程度不差,但因為睫毛長及多,好易有下垂的情況,所以就試下呢支HoldHold得住!


結果持續了大半天,下垂的情況不嚴重,都是Keep住翹翹的,有左佢以後都唔怕夾完D睫毛跌返落黎啦!


而它們所有的睫毛膏以獨創的技術,將薄膜的成分配合於睫毛膏上,採用連結力較強的薄膜液,使它的黑色素不會輕易掉落,而且都是可以用溫水卸除,一般防水防油情況都很好,而且沒有黑色的結塊,唔會跌到眼底成個熊貓眼咁!
這就是我成為它們長期用家的原因之一!



總結:
不論眼線筆、眼線液及睫毛膏效果十分讚,而且價位很合理,化妝新手及有經驗者也是必入之選!



謝謝收看!下次再次跟大家分享其他化妝心得 :)


銷售各大莎莎、City SuperLOG-ON Colourmix、雅施


dejavu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ejavu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