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香水の享|香車配俊男必備香水 ●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

現今的男士們比起以前的更貪靚,更注意儀容,大勢所趨,男士化妝也變得愈來愈普及~所以香水也並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有選擇香水的權利!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
HK$448 / 120ml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德國MERCEDES-BENZ (平治)汽車品牌,以生產性能卓越的豪華轎車聞名於世,每一款平治房車均是完美設計的象徵!
品牌自2012年開始涉獵香水的領域,同樣貫徹品牌的卓越、自信及奢華生活品味!

MERCEDES-BENZ推出的Cologne男士香水,無論在香味或瓶身設計均令人耳目一新,猶如海洋般予人清新氣息和澎湃動力!


由法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淡香水,以醒神的巴西橙、粉紅胡椒、葡萄柚及橘子作為初調;加上生薑和馬鞭草的清新中調,再配合金黃香木、香根草及麝香的怡人基調,爽逸非凡!





香水配上型格的鍍銀瓶蓋和底部有立體的三芒星標誌,恰好是現代高雅型男的最佳寫照,好有質感~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瓶身及包裝盒均以湖水藍綠色為主調,勾起對自由奔放的海洋及湖泊之聯想,寧靜和諧與活力動感並存!


簡單利落的設計,以藍色漸變的透明玻璃設計為主,十分平實低調,不像女士的香水那麼花巧!



同樣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




這支香水好重身,簡單利落不花巧,而且香味不俗氣刺鼻,氣味十分低調不濃烈,十分適合事業型的成熟男士!

喜歡汽車的男性朋友,未可以入手大玩具前,可以入手這支MERCEDES-BENZ出品的香水止止渴!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由莎莎化粧品獨家代理,並於指定莎莎店舖發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