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回購率超高的卸妝膏 ● banila co.皇牌 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

韓風當道,連我這個一直別無異心的哈日族都心思思滑手購入一些在網絡上鬧得熱烘烘的韓國護膚產品~
其中一件就是今日我所介紹banila co.的皇牌產品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




這盒clean it zero我已經用過N盒,而且不斷回購,因為真的「超無敵好用~~


6月很多日都在落雨,但也無損我出Event的心情~
這天走到銅鑼灣SaSa Supreme參加banila co.「不卸不散」活動,因為天雨關係,所以改到室內進行!








大會邀請了多位小鮮肉型男及大隻仔黎到現象,大家可以即場用上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為型男卸除身上的彩妝彩繪!


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也有不同的功效:
-      左上:原版的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HK$148 / 100ml),另有180ml增量版(HK$198 / 100ml
-      右上:clean it zero Resveratrol緻柔卸妝膏抗氧緊緻】 HK$178 / 100ml
-      左下:clean it zero Radiance緻柔卸妝膏亮澤】 HK$178 / 100ml
-      右下:clean it zero Purity緻柔卸妝膏抗氧】 HK$178 / 100ml

全系列4種配方能為不同需要的膚質提供深層潔淨力!


而這個系列也有推出洗面膏,有機會都要試下佢!


已經回購多次的clean it zero,當然也襯著有優惠入定貨啦~
*由即日起至72日到https://goo.gl/Yvikt1 登記,就可享買一送一優惠,超抵呀!

市面上充著水貨A用在臉上的產品都怕買錯用爛臉我都只會到莎莎買莎莎是唯一買到正貨的地點!


banila co.皇牌 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
HK$148 / 100ml


這盒產品自推出後紅偏全球,各地的美妝Blogger, YoutuberKOL一致推崇,更獲獎無數,更創下2016年全球每3.3秒售出一件的佳績,實力相當高!




卸妝膏像軟蠟一樣,獨特的水油質感,親膚性高~
無論是超厚的濃妝/防水妝品/防曬產品都可以輕鬆卸除!

產品蘊含多種保濕成份有效調理抗炎及舒敏感肌,而它是5-FREE配方,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成份十分溫和,呵護嫩肌!


每次用半個1蚊銀的份量就可以卸除全臉的彩妝品,用量因人而已,我平時都是比較偏好淡妝的~
(留意使用時,雙手及臉必須保持乾爽)

軟蠟的質地打圈塗於肌膚上,很快就轉化成水油狀,而且由外而內打圈,將彩妝品推出!


它全臉包括眼及唇部都可以使用,在卸這些部位可以溫柔一D,輕柔將防水的彩妝溶解~


臉上的彩妝品及污垢都推出來,就可以用清水過水洗淨!


卸完後,肌膚上的全部彩妝品都完完全全卸走,好乾淨~而且肌膚沒有乾巴巴的感覺,肌膚保持水潤之餘,仲有光澤感,零負擔!


正如它們所說,做到零殘留、零油膩、零繃緊、零刺激、零觸感」,這正是我十分喜歡它的原因!

近鏡看肌膚真是好乾淨,而且仲好水潤潤的,一解平時洗完面就會有乾巴巴的感覺,唔需要即時塗上化妝水都可以保持到那份水潤感!


它火紅了幾年,大對它的熱情從未減退,這正是我回購過N盒的原因,就襯優惠期快快去入手啦!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莎莎SaSa

banila co.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 莎莎SaSa 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