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化妝の享|新手必入眼影組合 ● VISEE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化妝部份花費最多時間的應該就是眼妝的部份~
化妝新手永遠不知如何揀選適合的眼影,如何配搭,選色如何,我也曾是化妝新手,所以好明白當中的問題!

今次就想跟大家介紹來自日本開架品牌VISEE迷色耀目光澤眼影,不論化妝新手/熟練者都應該會愛不釋手的!


VISEE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GLOSSY RICH EYES
HK$98 / 4.7g


相信VISEE也是一個不陌生的品牌,是日本KOSE旗下的副線,日本出品品質當然有保證!

VISEE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能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融合高發色的漸變色彩,打造懾人大眼眸,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這系列眼影組合一共有8色,而介紹這色是PU-11紫紅色,也是今季最新的色系!


4色組合,眼影以浮雕的印花,低調中帶點優雅~


4色已經配搭好,新手可以跟著包裝上的小教學,輕易化出美美的眼影,小盒子中還附上雙頭眼影棒,可以方便帶出街補妝使用!


1: Glossy Base
珍珠白色的打底色,柔滑貼服質感,散發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
2: 紫色
3: 紫紅色
4: 深啡色
2,3,4色含潤澤油份的粉體,打造富光澤及立體感的漸變色彩,並提升眼影的貼服度及發色度

Glossy Base貼服柔滑,可令隨後使用之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再配合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以下示範的上色次序及位置跟包裝上的有所不同,可以給予大家多一個參考:


 Step 1: 先以 1. Glossy Base塗於眼窩位置,因為Glossy Base的帶閃粉的珍珠白色,塗得太高好易令眼睛變得浮腫,所以切記位置剛好是眼窩一半的位置即可


 Step 2:  2: 紫色 塗於眼線位置上3mm的眼摺位置


 Step 3:  2: 紫色 塗於下眼線近眼尾31的位置,可以增加眼部深邃的立體感


 Step 4:  1. Glossy Base 珍珠白色 塗於眼珠中央最高點,打造圓渾立體眼鏡的就靠這招!再於眼頭三角位置也要輕點少許作點晴之用!


 Step 5: 再以 1. Glossy Base 珍珠白色塗於下眼線中央至眼頭32的位置,可以令眼妝更加立體


 Step 6:  3: 紫紅色 塗於眼尾位置,再向前暈染開,可以有放大眼晴的效果


 Step 7:  4: 深啡色 塗於外眼線後一半的位置,以眼影代替眼線,可令眼妝更加自然不造作


自然立體的眼妝就完成了!是否


總結:
以往都有用開VISEE的眼影,組合式的眼影方便易用,而且質地十分柔滑~
顯色度一般,塗抹多次可以更加顯色,以防新手太易上色而令整個眼妝變得不可挽救,可以以少量多次塗上眼影,會比較易上手!

而本身我有眼油問題,容易將眼妝溶開而今次特意沒有塗上眼部打底霜,眼影大半天都沒有化開的現象!讚!


以上分享希望幫到大家 :)


銷售點:KOSÉ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門市


VISE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VISE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