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香水の享|時尚活力品味代表 ● TRUSSARDI Donna EDP女士香水

香水是一種無形的氣味,但也就能代表當時的心情,配合當時的衣著品味去配搭,也能可以特出自我的時尚感!


TRUSSARDI Donna EDP女士香水
HK$788 / 100ml

大利的品牌TRUSSARDI是由Dante Trussardi Bergamo1911年創立,起初以製作優質皮革手套起家~

70年代,品牌由創辦人孫兒Nicola Trussardi掌舵,銳意將品牌推向國際化,產品系列亦由皮革用品延伸至男女裝、配飾、香水等,且涉獵藝術以至餐飲業範疇,品牌在發展之餘亦保留了家族生意的傳統,在全球共有183家專門店,是意大利時尚品牌中的表表者!


TRUSSARDI最新推介的Donna EDP女士香水和Uomo EDT男士香氛,以明快的線條;純白/純黑與金色的對比,將品牌標榜的時尚和活力盡情演繹!


這次我收到是Donna EDP女士香水,以醒神的檸檬柚子作初調,配合香怡的茉莉蓮花中調,以及檀香木香草的幽雅基調,彰顯女性迷人的時尚神韻和魅力!

香水是意大利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女士香水瓶身主要以純白色為主,平實簡約的瓶身設計~


旁邊以對比金色的瓶蓋和兩側明快的金色邊線,予人高貴而颯爽的時尚感~
金色的瓶蓋上都以印壓式品牌的Logo,好有質感~它以簡單俐落的線條,娓娓道出時尚和魅力的關係!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香水可以直接噴在左右的頸上,也可以噴在手腕,之後將香水印左頸上,令頸及手都帶有陣陣香氣,整個人都被陣陣香氣包圍!


總結:
這香水的氣味比較沉實幽香,但也不失比較清新的花香及醒神的檸檬和柚子果香,香味不造作不甜,所以比較適合型格不造作的女士使用!


#TRUSSARDI Donna女士香水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