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Eventの享|踏上平衡身心靈幸福之旅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香港人每天總是忙東忙西,生活節奏急速令人壓力大到一個點,適當的休息及放鬆的時間是必須的,正所謂「休息為了走更遠的路」,舒緩一下心身靈~


在晴朗的一天,有幸獲邀出席來自英國成立超過30年的芳療專家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身心靈健康之旅活動~


它們一直沿用傳統香薰治療原理配合大自然的最佳的材料,以人手調配出療癒級的精華油,照顧用家身心靈的不同需要~

品牌多年來都推出各款不同的精華、香薰療程及產品等~
而它們的產品更被全球多過50個國家頂尖的高級水療中心、酒店所選用,所以一到會場都聞到似曾相識的芳香氣味,可以去旅行時也曾經遇上過!


當日會場佈置得好用心,仿如置身於城市中的後花園一樣~
而它們的皇牌產品沐浴油分有以下5款系列:
-      舒爽De-stress
-      舒緩 Relax
-      明煥 Revive
-      舒和Support
-      活力重現Inner Strength





每一款都採用不同的天然植物花果成分萃取而成,可以按個人的心情喜好,選擇不同芳香及功效的沐浴油~


可以在每天大家最放鬆的沐浴時間變成生活的享受,為自己辛勞的一天叉叉電,身心得以放鬆!


淋浴油共有十款不同款式,每支的香氣和功效都不同,大家可以自行按個人喜好選擇~


它們的產品不含礦物、十二烷基硫酸鈉、礦油、丙烯乙二醇、人造色素及香料及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防腐劑,更是無動物測試,所以它們的產品十分天然溫和,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壞!


它們的香薰蠟燭是採用低熔點的植物蠟~
身心得以舒緩又點止在沐浴時間,用上它們的香薰蠟燭,令滿室盡的自己喜好的舒緩香氣,煩躁的心情立即得到舒緩平靜!

De-Stress 舒爽系列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乳香、薑及迷迭香,可以幫助放鬆思緖、緩解肌肉疼痛~


獨特的精油配方能即時喚醒及修復疲勞的肌肉,而乳香精油配方能幫肋整理混亂的思緖,有肋集中精神!


Relax 舒緩系列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岩蘭草、洋甘菊及依蘭~

在繁忙急速的生活中尋求真正的平靜與閒逸,給你片刻安寧,帶你進入甜睡的夢鄉,體驗真正的寧靜和舒緩。舒緩系列是最受歡迎的系列!

Revive 明煥系列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粉紅葡萄柚、天竺葵及杜松子~


無論晝夜都能助你提振身心,早上使用果漾配方,帶來一整天滿滿的正能量。
傍晚時分,另一款特別的夕霞配方能給你充電,在一天快將要完結的時候,讓你充滿自信,精力充沛!


Support 舒和系列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薰衣草、天竺葵及薄荷~


舒和系列是每人家中浴室的必需品,各款配方幫助你面對身體和情緒的不同需要,舒和系列有效對抗傷風、流感和鼻敏感,舒緩敏感皮膚或平衡荷爾蒙!

而我也十分喜愛這個系列的香氣!


Inner Strength 活力重系列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有鼠尾草、天竺葵及荳蔻~



是專為需要力量、勇氣和正能量的你而設,引領你達至身心靈健康,配方適合正在面對挑戰的人,使你能積極、樂觀地面對任何困難!

好適合在運動前使用!



大會邀請了品牌亞洲區的身心靈健康專家團隊,4位都是來自不同領域、但同時專業於增進同培育生活平衡、建立自信同鼓勵健康生活既專家而成~

他們為大家分享如何可以在不同的崗位身心靈得到舒緩,工作及玩樂需要取得平衡,為自己定位明顯目標,活得正面!

即場也跟大家做到一些簡單瑜珈動作及大笑瑜珈,場面十分熱鬧有氣氛~


大家放鬆心情方法不同,有的會大吃大喝,有的會喜歡跟朋友玩樂一翻,但在獨處的時候配合品牌的產品來一個身心靈舒緩之旅啦!


Lavender + Peppermint是舒和系列,這個配搭香氣超搭!


超級推介這套迷你版沐浴油,一次過可以試哂它們十款的沐浴油~


沐浴油除左可以在浸浴時滴幾滴落水外,更可以當作香水、護髮油及暈浪油等用途使用,十分User Friendly


Let's "Embark on a wellbeing journey" with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跟朋友過了一個十分Relax的下午 :)




Miniature Bath & Shower Oil Collection迷你版沐浴油 HK$580 / 10


銷售點: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專櫃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