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頭髮の享|洗出健康秀髮 @ ADJUVANT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以前少不更事,似住自己仲後生,頭髮量蠻多的~
貪新鮮的我,就不斷染電燙頭髮都做齊,搞到頭髮不斷受到傷害~
加強我一直都用錯洗頭方法,令至頭髮不斷折斷,甚至是脫髮!
真是令我十分擔心!
 
幸好,我近日認識到一日本品牌ADJUVANT旗下的Re:>>>「電」「糖」營養護髮系,就可以拯救一下我的秀髮!
系列的產品有別於其他的品牌,不是直接隨便取產品使用~
它們提供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能貼心照顧每位客人對秀髮的需求~
所以是需要親身到專門店,先了解客人的頭皮及秀髮的健康狀況,才由職員因應個別的情況揀選系列中不同配方的洗頭水及護髮產品給客人使用~
 
所以我早前就親身去到專門店~
專門店位於尖沙咀isquare五樓,店舖是白橙色為主~
感覺乾淨整潔,非常柔和舒服~


品牌除了有護髮產品外,原來還有護膚品化妝品身體護理產品等~
聽閒它家的其他產品很蠻好用,有機會都想一試呀!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共有5款不同的配方,分別是:
-     修復護理(青綠色)
-     清爽滋潤(藍色)
-     防褪色修護(紫色)
-     頭皮護理(橙色)
-     防敏感護理(粉紅色)

它們都蘊含豐富葡萄糖、果糖和礦物質等細胞所須的主要營養,保持秀髮內外的水分平衡~
特別加入法國薰衣草精華和茶胺酸,令毛孔放鬆,讓泡泡深入毛孔深處清潔污垢,更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鎖定不同髮質的需要,令秀髮和頭皮回復健康與美麗!


 
坐下來,就開始進行ADJUVANT Microscope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

職員就以儀器(ADJUVANT Microscope)可以用200倍放大功能來看清楚頭皮、髮囊及髮質的健康狀況~
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可為顧客提供準確的頭髮及頭皮診斷分析~



先由頭皮開始,分頭頂、耳後中間及近頸位置的下方進行分析~


因為我習慣是晚上洗頭的,我當日是放工後去進行分析的,所以頭皮有少許頭油是屬於正常狀態~
一個髮囊應該是有3條頭髮的,以我大部份的都有23條頭髮~
有些是比較幼一點,應該是新生出來的毛髮~
職員都說我洗頭都洗得好乾淨,髮囊沒有頭皮倒塞情況,所以頭皮也是健康的~
唯獨是在耳後中間及近頸位置照到的些頭皮敏感情況~
圖中紅圈的位置,有點微紅了!近頸位置比較多一點此類情況!
敏感頭皮應該是有痕癢的情況,而我是沒有感到頭皮痕癢,幸好應該也算是初起的問題~
 
頭皮發炎,頭皮會有紅色斑點(毛細血管充血),而且有痕癢症狀!
血管處於敏感狀態,洗頭時應避免刺激頭皮!
保持頭皮清潔,避免增加頭皮負擔。
 

分析頭皮後,就到髮質了~
也是分頭頂、耳後中間及髮尾位置的下方進行分析~


頭髮健康狀況分為4級:由最健康 (圖上)至最差受損(圖下)
圖上一(頭頂位置):最健康的髮絲,見到一條直線的白色(就是蛋白質)髮芯,頭髮柔順有光澤
圖中二(近耳邊):白色(蛋白質)髮芯呈現斷開的直線,髮絲開始鬆散
圖中三(髮尾):髮芯呈現點狀,蛋白質差不多接近沒有,髮絲受損,會容易打結或拆斷
圖下四:嚴重受損頭髮,髮芯不再看到有白色(蛋白質),頭髮乾旱及缺乏彈性,甚至有開叉情況~
 
正常的長頭髮人士,大概都會是這樣,因為髮尾部份距離頭皮供給養分的源頭愈遠,蛋白質也會隨之減少,唯一解決方法都是定期修剪~
 
幸好,我近年減少染電髮,所以髮尾的開叉情況都近乎零了!


職員很有禮貌,所以我有頭髮問題都一一向職員發問~
經職員評估後,最後了幫我揀選了防敏感護理(粉紅色)配方的洗頭水及修護霜給我回家使用~
她說叫我連續使用一個月,敏感問題就可以慢慢恢復過來~
就可以轉回使用自己平時用的洗頭產品~
 
她也很耐心回答,還介紹一個頭皮潔淨刷給我~
可以購買類似的刷,幫忙洗髮時,多按摩頭皮~
 
因為頭皮上佈滿很多微細毛孔,容易積聚油脂污垢,而且難於清理~
影響微細血管循環,有機會引致頭皮發炎~
不少女性都會留有長指甲或水晶甲,洗頭時容易抓傷頭皮,造成損害~
所以用這個刷就最好不過了!



防敏感洗頭水 Natural Shampoo HK$230 / 300ml, HK$490 / 700ml
防敏感修護霜 Natural Treatment HK$310 / 250g, HK$720 / 700g
 
產品都是由日本製造的,安全可靠!


防敏感洗頭水洗髮+沐浴二合一專為敏感肌研製
利用溫和的糖系潔淨成分,適合全身使用
蘊含豐富天然植物成分及多種糖類,緩和敏感。
豐富的透明質酸和醣基海藻糖,可保濕滋潤。
內含甘草精華、白柳樹皮精華、山白竹汁液、甘蔗精華,有效抑制發炎、抗菌除臭、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防敏感修護霜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令秀髮滋潤順滑!
豐富的透明質酸,醣基海藻糖,可保濕滋潤。
內含甘草精華、白柳樹皮精華、山白竹汁液、甘蔗精華,有效抑制發炎、抗菌除臭、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每瓶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的洗頭水內有一片葉子~
葉子是獲得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
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的ReLeaf 除了發揮美觀及標示容量的作用外,同時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令頭皮放鬆,更有效地清除依附於髮絲及潛藏於頭皮毛孔內之污垢。
 
產品的開口不會過大,所以都易控制使用份量~


洗頭水質地呈透明GEL狀,由於是屬低敏配方,所份也沒有太多香味加入~
修護霜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與其實的護髮素無異,也是無任何氣味的~
 
 
 

洗頭水跟其他的使用方法無異,取適量的份量,加水按摩在頭髮上,會產生少量的白色泡泡,雖然是有泡泡,但相比平時的確是少一點!
 
因為市面上的洗頭水為了增強功效,市面上80%的護髮產品均含有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又稱為起泡劑),會破壞頭髮內的角質蛋白,髮絲缺乏營養就會變得容易折斷,而且其滲透力高,令頭皮變得敏感脆弱,引致炎症,甚至導致脫髮問題~
 
同時,也可按摩在頭皮上~最後就是洗兩次,確保頭皮及頭髮完全潔淨,不過留意按摩時不要過度用力,以免傷及髮囊~
 
職員還叮囑建議洗頭要洗兩次,頭皮及秀髮才夠乾淨!


過水後,再用上修護霜,取適量的份量塗均秀髮上,靜待5分鐘後就可以以清水清洗便可~

 
總結:
我已經連續使用了它們3星期了,大約都用了31支了!
未用之前也間唔中覺得頭皮有點痕癢,用了它們一星期後,痕癢情況慢慢減少了!


產品可以幫助我的頭皮敏感情況得以舒緩~
而且秀髮也變得健康有亮澤順滑,打結折斷問題都減少了!
頭皮也是我們的肌膚的一部份,所以也需要好好護理呀!


所以要清楚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態才選購適合自己的天然成份配方的洗髮系列,才可對症下藥,令頭髮及頭皮愈來愈健康!
如果你也是注重頭髮健康的人,不妨去試試看哦!

ADJUVANT Website: http://www.adjuvant.com.hk/
 
 
店鋪地址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埸504號鋪
營業時間 : 12:00 pm - 09:00 pm
聯絡電話 :  2311 1322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