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美容盒子の享|滿載驚喜的寶盒ヾ(´ε`ヾ) @ Glamabox 2015年6月美容盒子

大家有留意開我的分享文都知我是六月生日的雙子之星~
生日月份我就收到Glamaclub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六月份的美容盒子啦!
雖然六月份已過,我也不忘為大家作一個開箱分享文!
帶大家看看六月份的美容盒子有什麼寶物!

六月份的盒子主題為「Go Green」,提醒大家護膚扮靚之餘,更愛護環境,實現綠色生活環境!
所以今次的盒子都比較輕身,方便循環再造!
一如以往,盒子內的寶物一樣咁精彩,產品大多以護膚、瘦身及防曬用品為主,適合夏天出外展露身材也需要做足防曬功夫!

六月份的盒子隨機有7件產品,另有一件神秘禮物!


COMODYNES
Make-Up Remover 潔面、卸妝、護理纖維巾
建議零售價:20 HKD 39

Make-Up Remover 潔面、卸妝、護理纖維巾專為中性皮膚而設的卸妝巾。選用100%天然纖維製造,不含致敏成份防腐劑MITCMIT。獨特配方能完全取代眼部卸妝液、洗面奶、滋潤爽膚水,輕輕一抹便能有效溫和清除面部污垢雜質、彩妝。同時瞬間做到卸妝、潔膚和修護效果,而且無須過水、方便快捷,隨時隨地可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時,取出纖維巾,輕輕一抹,即卸除面部、眼部污垢雜質、彩妝,無須過水。

用後感:
產品是類似濕紙巾的包裝,對於卸妝巾來說,它的卸妝力尚算滿意,連眼妝及唇妝也可以同時卸到,卸妝潔面後也沒有繃緊的感覺!

纖維巾的質地柔軟,在皮膚上輕輕一抹就可以即時做到卸妝、潔膚和修護效果,也不用過水,非常方便!最適合需要出外轉妝或到外地旅遊數天時使用,小小一包又輕巧,隨身帶備也不覺重!


COMODYNES
LIGHT DROPS 多重修護亮澤再生精華乳液
貨裝價:50ml HKD228

LIGHT DROPS 多重修護亮澤再生精華乳液蘊含100%天然多酚、抗氧化配方和多種維生素成份,具有抗氧化、抗皺、賦活、滋潤保濕和激活肌膚再生之功效,可回復柔滑嬌嫩肌膚。並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的污染,幫助強效對抗外在緊張壓力,速化肌膚細胞的更生,強化保濕鎖水功能。而乳液不含油份,質感清爽輕盈,迅速滲透至肌底。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乳液,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位置。並能作妝前底霜之用,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用後感:
精華乳液呈珍珠米黃色,推開後會有層珍珠色,延伸性算高,1.5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皮膚立即有光澤感~
塗上臉上也不覺得黏膩,好適合作為妝前底霜用,令妝容更有光澤及透明感~


Royal Skin 熱體瘦身貼 + 45˚ V-Line貼膜 + 完美提臀膜
建議零售價:
熱體瘦身貼 1  HKD 37
45˚ V-Line貼膜 1 HKD 30
完美提臀膜 HKD 37

熱體瘦身貼能維持富有彈力的均衡體型及有助軟化和潤滑體膚表面。熱體瘦身貼更有溫暖的感覺,同時為皮膚深層滲入營養成份從內側開始塑造美麗身材。

使用方法:擦乾要貼膜的部位 ( : 腹部、大腿、臀部、胳膊等),然後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需要的部位,約34小時後除下貼膜。配合運動時使用,效果更佳。

完美提臀膜能提升臀部彈力,為臀部保濕同時提供營養。完美提臀膜亦有助潤滑粗糙的皮膚紋路,並且緊緻臀部和臀部周圍的鬆弛皮膚達致提臀效果,是提臀專用的貼膜。

使用方法: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體膚上, 3-4小時後取下貼膜。

45˚ V-Line貼膜能增加下頷彈力、保濕及改善皺紋。貼膜彈性驚人能密附於臉龐,塑造出完美的臉部曲線。貼膜同時賦予豐富保濕和營養,能塑造出富有彈力的臉部曲線。而且V-Line貼膜驚人的彈性亦能改善面上皺紋。

使用方法:取下V-Line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下頷上,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


用後感:
這品牌的瘦身貼膜帶有淡淡香味,貼在皮膚上涼涼的,我沒有特別不良反應~
敷上3小時左右就除下!
在試用45˚ V-Line貼膜時嘗試量一量BeforeAfter是否有分別,臉部只有叮點收緊的感覺,不過只是用一時沒有太明顯的分別也是合理的,希望用多幾次效果會更好!




The Yeon濟州柑橘Hallabong能量保濕護手霜
建議零售價: 50ml HKD 66
The Yeon乳木果保濕精華面膜
建議零售價:1HKD 待定

乳木果保濕精華面膜蘊含豐富乳木果精華成份,為肌膚保濕,並含豐富營養成份能滋潤面上肌膚。

使用方法:使用爽膚水後取出面膜,均勻敷在臉上約10-15分鐘後取下,再用手輕拍殘留在皮膚上的精華液以促使其吸收。

用後感:
面膜很滋潤很香乳木果味,面膜質地都比較厚身,不易被撕破,而且餘下很多精華,敷面膜後也可以用也按面之用,加以吸收~完全後,皮膚立即水潤有光澤,皮膚立即水噹噹一樣,好正好滋潤~


濟州柑橘Hallabong能量保濕護手霜特別選用韓國濟州天然的有機橘子,因它橘子皮的含有極高維他命C,有助抗氧美白。並且果酸含量豐富,能柔軟角質層,同時滋潤雙手,為雙手提供養分和補濕。清新的橘子香味亦可長時間保留。

使用方法:洗手後,按出適當份量護手霜,均勻塗抹於手部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小小一支護手霜帶有淡淡的柑橘味,呈淡黃色的Hand cream質地不水不油膩,很容易可以推開,被皮膚吸收!塗勻雙手後也不覺得黏膩,乾燥的手即時得到滋潤,可以放進手袋隨時隨地來修護雙手!

ést.lab防曬霜 SPF50
建議零售價:30ml HKD 440


防曬霜SPF 50採用智能防護囊球技術,含有海洋DNA的微型囊球體對紫外線非常敏感,智能的囊球只對受到紫外線照射的肌膚做出反映,釋放有效防護成份,達到最佳防護效果。囊球內還含有維生素CE,能夠有效保濕肌膚並且抵抗老化。ést.lab防曬霜也可用於妝前底霜,打造無瑕剔透的妝容。

使用方法:早上均勻塗搽於面及頸部,建議在陽光暴曬前均勻塗抹。當使用毛巾刷搽,游水及出汗過後要重新塗上。


用後感:
防曬霜感覺有點像會變色的CC Cream一樣,擠出來時是呈白色Cream狀,質地比cream狀水一點,所以很易推開,推開之後,防曬霜就開始變色,貼近自己的皮膚!
我會用作為妝前底霜,可以調節自己的膚色,而且有高度防曬,好適合現在很凶的紫外線下使用,保護肌膚,不化妝時也可以只塗上它便可,質地不笠很清爽,我覺得不錯!



Faith in Face奇幻綿花糖
Egg White Whip Cleansing Foam
正裝價: 150ml HKD 56


Egg White Whip Cleansing Foam以蛋清作為主要成份,其分子在攪拌時會快速擴散,使Egg White Whip能輕易製造出猶如綿花糖般軟綿綿卻富有彈性的豐厚濃密泡泡,有助徹底清潔肌膚,並驅走藏於毛孔內的隱閉污垢和殘餘物,同時鎖水補水。

使用方法:取適份量於掌心後加入少許暖水輕揉至起泡沫,利用泡沫輕輕以打圈動作潔淨面部肌膚後用水徹底沖洗


用後感:
此潔面泡泡呈白色的乳狀,加水打圈就會有很多白色細密的泡沫出現,就像包裝上說如綿花糖般~因為我只是用手打圈,泡沫比較少,如果用潔面網效果應該會更好,更多泡泡!
用後覺得面部也很乾淨,也沒有繃緊乾燥感,皮膚還是水水的!正!


PBA布拉吉香水1 Marry me 我願意
建議零售價 30ml HKD 384

布拉吉香水1 Marry me 我願意為花香果香調,特別適合甜美優雅的女生。前調蔓越莓、酸柑橘與覆盆子,中調包括紫玫瑰、櫻桃和仙客來,在檀香和葡萄柚木香的愛撫下慢慢地散發迷人花香。心心相印的戀人,所有的愛戀沉澱成甜蜜溫暖的蜜桃香,喚起戀人心中的悸動,真心的說出..Marry me!

使用方法可直接噴於手腕,頸可散發出陣陣香氣。

用後感:
小小的一支方便帶出街用,香水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使人心裡得以舒緩,應該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淡淡花香味~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薰衣草橄欖沐浴露
正裝價: 500ml HKD180


薰衣草橄欖沐浴露性質溫和滋潤,適合大部分敏感皮膚,而獨特配方形成的泡沫像乳霜般柔潤,潔膚後亦不會乾澀緊繃,並加入有寧神功效的薰衣草精油能寧神鎮痛,更能紓緩疲勞,預防皮膚感染同時促進癒合,減淡疤痕。薰衣草還能有助驅除昆蟲、治療叮咬、止瘙癢和刮傷的功效。

沐浴露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沐浴露在手心或沐浴工具後塗抹全身,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
天然成份的沐浴露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質地與其他沐浴露大同小異,薰衣草味不太濃,反而有陣陣的橄欖油味,加水使用時也不會產品大量的泡泡,用完後皮膚亦沒有繃緊感覺,肌膚也很柔軟,如果有敏感皮膚的人士使用一定好適合,因為性質很溫和,不刺激的!



最後,今期的神秘禮物是防曬霜2小包,可以帶去旅行用,好方便~

另外,是次美容盒子內還送上Treatment體驗換領券,是inSkin脫毛療程或者煥膚療程乙次,PR也多送了幾張送給我的粉絲朋友們,我稍後會在我的Facebook Page內公佈如何送出,如果想要就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啦!

每月的美容盒子只需HK$93,內有超過盒子金額的美容產品,還不同的美容療程Coupon神秘禮物附送,真係真心覺得好抵!例如有些貨裝產品價格本身比較貴,可以有Sample Size一試,試用覺得好用才去購買,不用令大家大曬金錢去購買,真係非常貼心!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咁鍾意用新產品的話,不防考慮一下!滿足一下你的欲望吧!

GLAMA SHOWROOM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辦公時間: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Glamabox網址:http://hk.glamaclub.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club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