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回復零毛孔新體驗(〃∀〃) @ sasatinnie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夏天一來到,皮膚最常見的問題莫過於是油脂分泌過多,角質層加厚,導致毛孔倒塞,令毛孔易於變得粗大又易生粒粒或暗倉!
真是叫人討厭!我相信有大部份的女士都遇著同一個問題!

在我來說,我雖然是乾燥肌,但在夏天,臉部的T tone位置都比較容易泛油~
雖然情況不算嚴重,比起很多人我也算是好好了~
不過始終年紀愈長,鼻翼旁毛孔粗大的問題都漸漸出現~
所以我也不得不開始留意改善有關問題~

近日就用上一粒多功能的潔面泡泡,用一次已經有明顯分別!你說我怎可以不介紹它呢?!
sasatinnie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Pore Expert Cleansing Massage Foam
HK$148 / 120ml

sasatinnie是莎莎旗下創立的一個品牌,品牌是以物超所值的價格、最便於使用的設計,將優質的彩妝及護膚產品打入大眾市場,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sasatinnie推出的Pore Expert毛孔細緻護膚系列專門針對毛孔問題,利用純天然原料,溫和溶解角質,清潔毛孔的同時也不傷皮膚~

產品包裝以簡單的膠盒包裝為主,上面以英文印上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等~

產品的純天然成份包括蛋白質、蜀葵萃取物、桉樹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綠豆、雪絨花萃取物、柚子萃取物汀薰衣草萃取物等~

sasatinnie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是用作深層清潔,配以按摩將老化角質去除,徹底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韓國各大護膚產品的成功,出品多款好評如潮的產品,可謂信心的保證~

產品是一多功能性的潔面泡泡,共有八大護膚功效:
1.     深層清潔毛孔
2.    平滑肌膚
3.    淨化肌膚
4.    平衡油脂分泌
5.    排走肌膚毒素
6.    去除死皮
7.    滋潤保濕
8.    煥發亮麗膚質


產品的的包裝及產品底部印有產品到期日,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

產品是以壓縮氣罐設計,只需輕壓泵頭,就可以把泡泡擠壓出來~

按壓泵頭時,留意不用太大力,只需輕輕以陰力擠壓便可~
否則就會擠出過量的泡泡以造成浪費~
白色細密的泡泡,似棉花糖般軟綿綿,好得意哦!

今次就直接試用上臉了!
我會先試半臉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
使用方法好簡單,我建議在卸妝後使用比較好,如是素顏者就可以直接使用~
泵出適量的份量置於掌心並搓揉成泡沫,均勻地塗於臉,並以指尖按摩,建議大概按摩1020秒左右就可以清水洗掉!


清水洗臉後,我真的自己也嚇了一跳!
使用後的一邊臉,膚色亮白起來,暗啞不再,而且膚質變得幼滑~
重要一點是皮膚不會繃緊,好清爽舒服~


再來個近鏡給大家一看!
我先前所提及的鼻翼位置的毛孔,也有輕微小了一點!
好正呀!

試完一邊,我當然唔會俾自己鴛鴦面啦!
做埋另一邊啦!不過可以效果太好,我太興奮!
擠得太多泡泡了,不過我也不浪費地把泡泡塗到頸部一拼做深層清潔!

完成了!唔洗鴛鴦面啦!
頸部都一齊變得亮白了~~~

兩邊臉都的肌膚一致,鼻翼的毛孔位置也同樣有輕微縮小~YEAH



總結:
平時我很少為自己做深層清潔~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很怕深層清潔會刺激到皮膚而變得敏感~
今次首次試用潔面泡泡,其天然溫和的成份不刺激皮膚,又可以作深層清潔,仲有齊八大功效!重要我非常喜歡它洗完後也沒有乾燥感!
可以見到我親身用上的效果吧!產品功效真的沒有欺場架!
價錢亦都很親民,所以很值得一試!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