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時尚の享|上班放假夏日Mix & Match(๑•̀ㅂ•́)و✧ ● MAUD FRIZON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出街上班都必定要露腿的!
幸好,我的工作都沒有服飾限制,都不用穿上太正式衣服套裝上班~
所以在夏天時,不論上班或是出街,我都是穿短裙或短褲的~
短裙短褲也佔據我衣櫃一半的位置~
可想而知我幾怕熱呢~~
 
早前就得到MAUD FRIZON贊助,到店舖挑選手袋及鞋子,撰寫一篇穿搭分享文~
平時的我大多以護膚或化妝分享文比較多,今次可以從時尚的角度來看看另一面的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事不而遲,立即帶大家和我一起Shopping囉~
來到銅鑼灣白沙道的MAUD FRIZON專門店~

MAUD FRIZON是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
品牌主要是出售女士的手袋及鞋履~
它們的風格主要是斯文、高貴及簡約為主,比較適合OL及喜愛簡約風的女士為主~

店舖內分手袋區及鞋履區~
手袋款式很多,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應該是很難下手,花多眼亂!哈哈!
大包包、小包包、手挽袋、上膊袋及側揹袋都有!
可按各人喜好或使用的場合來選購~

而鞋履區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鞋子~
有舒服易襯的平底鞋、高貴優雅的高跟鞋及清爽舒適的涼鞋等~
總有一款適合妳~

這陣子店內還有購物折扣優惠,有興趣的姊妹都可以去睇下有無岩心水~

你們估不估到我帶了哪款手袋及鞋子回家呢?
......
......
......
......
......
............
............
............
............
............

登登登登!開估了!
手袋我選了這款淺藍色的真皮手袋了~
第一眼我便看上了它,其實同款也有淡暗粉紅及暗紅色的~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是一個粉紅控,最愛Shocking Pink(鮮桃紅色)!
不過這兩個粉紅系列的色比較暗色,感覺個人都灰灰地,所以最後選了淺藍色~
好美的淺藍色~顏色好有Summer Feel

這個包包是牛皮製成的,手袋質感比較挺身~
手挽上有一個深藍色的小吊牌,上面印有品牌名稱~

手袋的容量比較大(我好喜歡容量大的手袋,化妝袋、相機、銀包等都可以放進去)
打開手袋,開口位有一個磁石式的鈕釦~
而內裡有一層暗格,是有拉鏈的,可以用來放手機及銀包等貴重物品~提防賊仔!

至於鞋子方便,我就選了充滿夏日氣氛的涼鞋~
同款另有黑色的,不過我比較偏愛白色的東東,穿上白色感覺比較夏日清爽一點~
簡約的涼鞋配上金色的裝飾作點綴~整個感覺立即變得高貴一點~
隨意之餘帶著高貴的金色,真是非常合襯呀!
對它一見鍾情,看了不夠兩秒就立馬叫職員給我試穿~

大家以為涼鞋底就是如紙般那麼薄?!
你就錯了!它的後跟位置有約1吋的厚度,而前掌位置也有半吋厚~
鞋底是防滑的膠底,所以不怕遇到水就容易滑到!
後跟位置也有一定的厚度,穿上有舒適軟熟,不是平時硬繃繃的涼鞋底~
穿一整天也不覺腳痛~輕鬆自在!

手袋及鞋子都感覺是非常夏日!
把它們都帶了回家,酷愛用新品的我當然立馬就要用上!
就給大家看看我如何用上及穿上它們來配襯我的Summer Look啦!

 
之前說過,夏天我是必定露腿的!
上身以白色短身的print tee,下身就穿深灰色短褲~
再襯上手袋及涼鞋,整個感覺夏日清爽及型格隨意的打扮~

內裡的拉鏈就用來擺放手提電話及銀包~

夏天外出當然要戴返副黑超啦!防UV是每天都必做的事,為了襯衫,所以家中都備有數副黑超!哈哈!(係扮型就真XD)

換上顏色鮮艷的闊身Tee,戴上黃色髮帶,感覺又多點活力!
手袋可以手挽,也可以上膊的!
帶上重物時用膊頭也不致拎到手斷!

顏色鮮艷的闊身Tee配淺灰色圖案半截裙,感覺少女味一點!
出街上班也不失斯文感!


比較偏愛容量大的手袋,因為夏天特別多東東帶出街~
如扇,可以也等巴士解一解暑~
外套或披肩.因為一冷一熱溫差大,很容易病,所以進入冷氣地方都要帶備~
太陽眼鏡及太陽傘,我是很怕曬的,所以這是我一年365日都帶備的物品~
等等等...
所以這個挺身的手袋好適合我!容量超大!放到很多東東耶!

遇著上班要開會時,我都會再穿得比較斯文一點!
粉紅色的One Piece恤衫是我的大愛!One Piece是懶人必備~
不用怎麼配襯就可以出門了,方便快捷!

淺藍色的手袋與粉紅色的One Piece好襯,都是粉色系列~
好柔和的顏色,看上也令人心身舒暢~
雖然穿上涼鞋,但也不失斯文專業!


 
除了上班之餘,放假也得輕鬆一下!
偶爾跟朋友到這個戶外茶座,嘆杯朱古力再加件精美蛋糕,談天說地,心情特別舒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穿搭文,讓大家看看另一面的我!
我除了喜歡護膚化妝吃喝之外,對時尚也是有要求的,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時尚觸覺吧!
**特別鳴謝我的御用私人攝影師,為我拍出美美的相片**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Leather With Metal Trim Detail Thong Sandal (Black / White)
HK$998
Shoulder Bag (Light Blue / Navy / Pink / Red)
HK$1,998
 
 
MAUD FRIZON Web Site: http://www.maudfrizon.com/
MAUD FRIZON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udFrizon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