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控油。從根底做起 @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夏天來到,好多人都會遇到同一個煩惱,就是臉部經常出油!
尤其是T tone位置,這些位置泛油情況都比其地方嚴重!
出油的位於往往是皮膚的災難區,出油容易令皮膚角質層加厚,導致毛孔倒塞,積聚污染物,而令毛孔易於變得粗大,黑頭粉刺通通都跑出來!
 
雖然市面上有著很多控油底妝底油或是去黑頭粉刺的卸除膜~
但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
日前就收到新加坡本公司公關的邀請,從新加坡寄來的一支聲稱是「創下了每40秒售出一支的紀錄」的一支產品!
40秒售出一支的佳績,就吸引了我要與它會一會面了!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HK$410 / 30ml

產品是由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專用於美容院特效配方提供專業速效的護理其黑頭凝膠~
 
產品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溫和不油膩,清透更深入,使肌膚遠離油光、毛孔粗大、黑頭和粉刺的煩惱,變得細緻柔滑,清透亮澤。並且有效抑制油脂分泌,調制肌膚水油平衡~10天之後,由內而外改善膚質,散發健康動人光彩!

產品的成份及功效如下:
1.     歐洲鱗毛蕨萃取: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具有溫和鎮靜抗炎的功效。
2.    壬二酸酯:高濃度細小分子,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3.    水解牛奶蛋白:分子量更細小,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毛孔。
 
產品以白色為主,包裝上都以英文印有其產品資料~
 

產品包裝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產品是在有效期內使用,可以發揮到更大的功效~


打開包裝取出產品~


產品樽身上也以英文印有其產品資料及使用方法~


樽蓋上有未開封的保險貼,確保產品是第一手未被使用的~
產品的是按壓吱裝設計,按壓泵頭,隨即可以使用~


泵頭大小適中,可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而精華凝膠質地呈透明GEL狀,很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
塗開後,皮膚感到有點清涼的感覺~

使用方法要留意一點,它可以在早晚使用,在潔面、爽膚水和眼部護理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千萬不要塗全面呀!


我就示範在我容易出油的位置額頭給大家看看~
使用後,額頭的位置毛孔立即變得細緻平滑,而且還立即變得有光澤,質地清爽舒服~


總結:
以往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何再怎樣控油及去黑頭都會很快還原基本步~
其實就是你們用的產品只能停留表面,沒辦法滲至肌底~
此產品的最大好處就是它的成份分子細小,可以迅速滲透至肌底~
而且去黑頭之除也不會令皮膚變得乾燥,可以鎖住肌膚水份又同時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所以去黑頭粉刺,必須要從根底做起!


 
 
 
Official Webiste: http://www.cellnique.com/
Offi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
 
 
香港獨家代理及銷售點:卡萊美Colourmix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