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試食の享|排清毒素身體好σ`∀´)σ @ 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宿便」問題應該是很多都市人的煩惱,尤其是女性!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加上生活及飲食習慣問題,往往都是多肉少菜,或是因為節食都減少了食物中的膳食纖維~
所以「宿便」問題就纏繞著大家!
 
要改善以上的問題,大家首先要改善一下生活及食飲習慣之外~
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健康食品來幫助改善以上情況!
今次介紹的就是-
JOY-IN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HK$168 / 10pcs(15g@) *推廣價$99一盒*

青汁Jelly顧名思義產品是啫喱來的,不是什麼藥丸或藥粉之類的東東~
比較適合愛吃小吃零食的人食用~

 

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內含 5000mg豐富蔬菜營養,是採用日本天然高纖大麥若葉,有效活化及暢通腸道,清除宿便,而且還有乳酸鈣可加強人體代謝機能,幫助排走殘留廢物~
 
產品主要成份及功效如下:
-      大麥若葉:
含豐富的鐵、維他命C、鈣及膳食高纖維,幫助腸道蠕動改善便秘,排出多餘廢物。並抑制膽固醇,穩定膽固醇指數。
 
-      羽衣甘藍:
被稱為「蔬菜之王」,含大量維他命ACB2及多種礦物質鈣、鐵、鉀。還有纖維素及生活上易缺的β-胡羅蔔素,有效排走老化物及更新細胞,令肌膚變得光澤有活力。
 
-      明日葉
含有各種豐富的維他命AE、礦物質、良質氨基酸、鐵質、鉀、微量元素及纖維素。有助抑制體內酸性物質,對緊張性腸胃問題有絕佳助益,令腸道及身體更健康。
 
 
產品是100%由日本製造,再由代理商代理到香港發售~
所以產品背面是有齊產品介紹、成份、營養資料及食用方法等~清楚易明~
上面還有產品嘗味期限,即香港的食用有效日期~讓大家食得安心~

產品是不含砂糖,而且每支僅有19.7卡路里,無糖、無咖啡因、無添加顏料及無防腐劑,所以吃後也不會有罪惡感!

產品包裝是密封的,沿著虛線打開,確保包裝盒未被任何人打開過!

 
盒內有10條獨立包裝的青汁啫喱,每小包上都同樣印有嘗味期限的~
獨立包裝方便擕帶,方便外出/旅遊時放落手袋隨時隨地食用!

沿著包裝上的開口就可以打開食用~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每日一支便可,建議早上或空肚食效果更佳~
每日一支便可補充豐富的蔬菜營養~
啫喱呈深綠色的,質感是很Q彈的啫喱一樣~

啫喱帶有少量的汁液,汁液帶點微酸,不過還可接受,可一併食用!
而味道比我想像中好吃,不但完全沒有青草味,味道帶有淡淡的菠蘿甜甜酸酸的味道,而且啫喱間還有小粒粒的果肉,完全滿足到我的口感!

總結:
首先,我完全沒有當它是健康食品,我當了產品是我的零食!
因為實在會食上引的!
兩盒20條我是有忍口乖乖的每天只食一條,很快便清光了!
平時我大約隔2-3日左右才會排便一次,而食用了產品後~
基乎是每天都可以排便,而且非常順暢,很爽耶!
另外,官方建議建議早上或空肚食效果更佳,我就試過中午當零食吃~
真的是跟官方建議比較好,中午因為午飯過後,令胃部阻礙了吸收產品的營養成份~當天就不能排便了~
所以之後也乖乖跟著早上或空肚食用,效果真的更好!
 
如果你們也有「宿便」問題,不妨一試呀!
又可以當零食,又不致肥,又可以幫助排清「宿便」及體內毒素,一舉三得呀!

銷售點 :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關於 JOY-IN 美顏補充品系列 - 天洋社
JOY-IN 補充品系列是日本天洋社藥品株式会社最新研發的美顏及纖形產品,分別是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與金時薑纖盈啫喱。天洋社藥品株式会社為日本室町ケミカル株式会社旗下附屬公司,由1917  1 月成立。在明治時代,已經擴展到各大醫藥丶美容及健康食品等業務。在醫藥品上,部門嚴格實行 GMP 規定,主要供應給醫院丶診所及配藥店 美容產品方面,各款健康美顏產品由包裝到物流,均實施一站式處理,主要用作食品加工丶營養調味品及保健食品等 而旗下眾多健康產品中,以最新研發的 JOY-IN 啫喱補充品最受歡迎,於日本俱有極高人氣。其成分天然,對國民健康有莫大裨益,加上啫喱即食補充品概念比起其他產品更為便捷,因此成為長期熱賣產品。
 
 
JOY-IN Website: http://www.joy-in.hk/
 
是次產品及資料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