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給自己十年後的美麗承諾●CLINIQUE Face Forward創造完美肌膚聚會

各位美美為了變得更美皮膚更好,於是經常四出訪尋各式各樣的護膚方法或護膚品,希望解決肌膚上的各個問題~
其實生於這個世代已經是很幸福了~科技發展一日千里~
基乎每一天都有新產品推出,來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而大家所追求的皮膚不外乎是膚色白晢、肌膚幼滑、毛孔細小、沒有暗倉黑頭粉刺問題、沒有色斑等~
 
正當大家努力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時,都覺得維持時間不長或是很快就故態復萌?
各位美美!我們是時候回歸起點了!美好的肌膚一切都由基本開始!
如果有留意我的分享文,都知道我比較著重基礎清潔的步驟!
 
在上星期,我有幸被邀請參加《CLINIQUE Face Forward創造完美肌膚聚會


可以體驗品牌的基本護膚三步曲」,為自己許下十年後的美麗承諾~

 
當日到達時,帶有淡淡的妝容出席活動~
為了可以親身與其他Blogger們一同體驗基本護膚三步曲」~
就把妝容即時卸掉(下巴的暗倉印立即現形T_T
素顏出席活動也沒多少次!哈哈!
不過為了親身體驗基本護膚三步曲」的神奇威力及親身為你們作見證,我也豁出去了吧!

 
相信大家都想擁有「十年如一日」的肌膚!
CLINIQUE這品牌相信都好少人唔識~
品牌是由美國權威皮膚科醫生Dr. Norman Orentriech早於1968研發出「完美肌膚均可創造」的革命性理念~
還公開創造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肌膚護膚秘方-【3 Step基本護膚三步曲
事至今日,秘方還流傳至今,助我們創造「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肌膚~
基本護膚三步曲】分別有清潔清理滋潤的步驟~


清潔肌膚是很重要的,但清潔同時大家有否對「去角質」有所認知?
去角質」對肌膚有幾重要?
我們就即場做了一個小測試~
把透明膠紙貼在手背上,兩秒後把它撕掉~
大家看到我手背上有條很分明的楚河漢界吧?!
這就是膠紙帶走我手背上表面的角質,讓皮膚瞬間白了一度!(太利害了)
還有,透明膠紙帶著我皮膚的角質,而皮膚上的角質是每天都會不斷增生的~
就像膠紙摺疊了四次(即是四天的角質層),就代表我皮膚上已形成厚厚的角質層~變就暗啞模糊!
可以想像到這層厚厚的角質,是會遮掩了皮膚上的亮白及透明度!


可能有人也會有疑問,為何一定要「去角質」呢?
角質層的存在會引起很多肌膚問題,如乾燥缺水、肌膚衰老、容易有粉刺/暗倉、膚色不均、暗啞、毛孔粒大及過度油光!
假若你可以定期為肌膚「去角質」,就會使皮膚變得平滑,而皮膚上的紋理可以在視覺上變淺,可以更易吸收其他護膚品~
也可以減低再生暗瘡機會~可以掃走皮膚最表層黑色素,使光線折射膚色更均勻~
更可以使毛孔視覺上變細,減少毛孔倒塞的機會,令皮膚乾淨清爽~
 
所以你們說,「去角質」多重要!!!
 
 
 
好吧!開始正式介紹CLINIQUE【基本護膚三步曲】!
三步曲的產品分別是:
Step 1Facial Soap洗面皂(清潔肌膚)
Step 2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清理皮層)
Step 3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升級特效潤膚露+ / 特效爽膚啫喱露(滋潤)
 
Step 1開始說起,是使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可按不同膚質選擇適合的配方(由左至右):
-        Extra-mild適合極乾燥幼嫩肌膚
-        Mild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
-        Oily skin Formula適合混合性偏油油性肌膚


 
大會邀請一位Blogger親身示範如何使用產品~
取適量的洗面液,在掌心輕輕揉搓再塗肌膚上打圈輕按摩,以溫水沖洗便可~

接著Step 2是使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
這產品也可以可按不同膚質選擇適合的配方(由左至右):
-        Very Dry to Dry1號水):適合乾性肌膚
-        Dry Combination2號水):適合混合性偏乾肌膚
-        Combination Oily3號水):適合混合性偏油肌膚
-        Oily4號水):適合油性肌膚

使用這個產品一定要以棉花球來配合使用,用普通的化妝棉是無法發擇揮到其效果~

最後Step 3,就是使用Moisturizing Lotion特效潤膚露
這產品最近新推出了多一款配方,合共兩款供不同膚質選用(由左至右):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特效爽膚啫喱露適合非乾性肌膚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升級特效潤膚露+適合乾性肌膚

Blogger的手背上(圖中左面)是經過三個步驟處理,而另一隻就只用上Step 3的特效潤膚露~
大家可以看到有完整地使用三步曲產品的肌膚能迅速吸收特效潤膚露~
而只塗上特效潤膚露的手(圖中右面)還是停留於皮膚表層~
可見去角質」是多重要!!!

之後,職員還介紹品牌的「聲波淨透潔膚儀」~
是可以配合Step 1洗面液一同使用效果會更為明顯~
其刷頭18度的斜度設計,是模仿人們以手指洗清臉部時的情況,可以令人更方便使用~

在示範Blogger面上試用,明顯覺得皮膚變得細滑乾淨~
有效地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同樣地,使用棉花球沾大約一半的潔膚水使用~
重點來了!職員重申,使用此產品時,每吋肌膚的位置只可以一個方向抹一次!
不能來回地拖拉,否則就不能發揮其真正的潔膚功效!
另外,有些人使用時,會覺得有少許酒精味,會擔心是否會刺激會皮膚呢?
答案是:產品使用的酒精是護膚品上高級的酒精,此酒精是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影響,此產品也是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最後,當然時塗上特效潤膚露,讓皮膚即時得到滋潤,有助肌膚維持健康平衡的狀態~

說到這裡,當然是親身試上產品吧!
為了給大家一個比較,我只試上半面給大家看清潔分別!
因為我是乾燥肌,所以Step 1我選用了Extra-mild配方~
Extra-mild配方的質地跟其他兩款配方有所不同,它是白色乳霜狀,而其他兩款是透明水狀的~
半臉我取了半泵左右半份使用,在掌心輕輕揉搓再塗上打圈輕按摩,避免觸及眼睛範圍
完成後,以紙巾抹淨便可,而其他兩款配方則用溫水沖洗~

來到Step 2,我是選用Very Dry to Dry1號水)~
以棉花球沾滿一半左右,以一下一下方式不重覆地輕抹全臉及頸部一次,同樣也時避開眼部四周便可~

連同耳背位置也可以輕抹!
再看一看棉花球,我即時「嘩」左一聲!
原來我的臉哪麼多污垢,嚇了一跳!
棉花球真的不會說謊,100%如實反應臉上有多少角質及皮屑~

最後,就塗上升級特效潤膚露+,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
輕輕塗抹上臉,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圖中左邊臉為已完成基本護膚三步曲】,而右邊臉未作任何潔膚程序~
完成三步曲的一邊明顯比較亮白有光澤,未使用一邊明顯是比較暗啞灰沉的~
只是用了一次就有那麼神奇的分別!太利害了!

最後,大會根據我的的膚質提供了一套基本護膚三步曲】的產品予我們回家使用~


很喜歡品牌可以根據不同膚質選用不同配方的產品,很貼心!
因為家中沒有棉花球,取到產品後便立即去入手,立即用上它們!
希望只要做齊它們的基本護膚三步曲】~美麗的肌膚就會慢慢重回我的懷抱~
待我使用兩星期後再作分享吧!敬請期待!ヽ(●´ε●)

是次活動受邀於品牌,再次感謝品牌公關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