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化妝の享|塑造健康膚色的底妝(๑ • ‿ • ๑ )@ Dr.G輕盈保濕BB霜

對於如我一樣,平時上班也懶得化妝的人士來說,如果要必須化妝時,我首選是用BB Cream的!
BB Cream簡直是懶人恩物的一大發明~
除了當作粉底之用,BB Cream基本上都具備多種功效,還有護膚的成份添!

市面真的不少BB Cream的選擇,在我未當上Blogger前,我已經非常喜歡試新產品~
用完一支就買第二支試試!不是本身的不好用,只想想找尋出專屬自己的BB Cream

早前就收到一支新的BB Cream,試用後感到效果非常滿意,就在這裡介紹一下它吧!
Dr.G輕盈保濕BB
Super Light Brighening Balm SPF30 PA++
HK$248 / 45ml

Dr.G是現時最大的亞洲醫學護膚品牌之一,來自韓國著名的醫學美容集團研發~
醫美品牌的產品的好處是所有產品都是經皮膚專科醫生醫學博士及專業醫學美容人一同研發,通過醫學臨床測試,確保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

Dr.G推出全新的多功能BB霜系列,系統中有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BB Cream,一支BB霜就可以滿足三重功效:美白、抗皺及防曬,聽起來是吸引到你吧?!

多功能BB霜系列》中有五款不同功效的BB Cream
-      輕盈保濕BB 霜:為微瑕疵肌膚而設
-      完美毛孔修飾BB霜:為毛孔粗大、油性肌膚而設
-      溫和紓緩BB霜:為敏感肌膚而設
-      逆齡修護BB霜:為成熟肌膚而設
-      全效活能雙重BB霜:為粗糙暗啞肌膚而設

我的肌膚屬於是微瑕疵肌膚,所以今次就是試用輕盈保濕BB 

產品包裝以銀黑色為主,上面以韓文及英文印上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等~
產品成份包白百合萃取、琉璃苣油、綠魚子等~

Dr.G輕盈保濕BB】主要是以空氣感粉體配方製成,清爽貼服,有效遮蓋微瑕疵,有效調和泛紅膚色,營造輕盈透亮肌,而且內含豐富海洋成份有效為肌膚保濕及抗污染~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

產品的包裝盒及產品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

打開黑色蓋,開口位置有銀色錫紙封口,確保產品是未被其他人使用過,是全新的!
而開口大小適中,不過吱出過量的BB Cream

BB Cream質地與市面上的沒有太大分別,呈肉色的Cream狀~
延伸性很高,很易推開,只用一粒紅豆份量就可以將整個手背塗勻~
使用手背上的細紋都減淡了~

對比一下,使用後,手背上的青筋都一一遮蓋了~
而且膚色變得更加一致~

沒有例外的,我每次都會親身用上才會介紹你們架!

先上半臉給大家看看對比~
使用後,膚色沒有變得很白,但有均勻到我本身的膚色,而且臉上的少許瑕疵都可以遮蓋~

上全臉的話,我使用的份量大約是1.5粒黃豆份量就足夠~
全臉上完了,是否有比未用好像皮膚變得滑滑的嗎?

再來一個近鏡給大家看看BB Cream的遮瑕度啦~
以鼻翼附近的毛孔及面頰上的雀斑~
我臉上的瑕疵是屬於輕微,所以此BB Cream都能一一遮蓋~
我全臉都是以手指上的,在瑕疵的其他會以輕點多次上,以增加其遮瑕度~

總結:
這再一次遇到一款好岩我使用的BB Cream啦!
對於我的微瑕疵,遮瑕度屬於很好,如果你有比我更多的瑕疵,就需要另外使用瑕疵膏啦!
至於持久度,算是尚可,也不錯啦~
建議上BB Cream前打個Base就比較好啦~

如果你也不知選擇哪支專屬自己的BB Cream的話,不妨考慮這一系列吧!
有時間到莎莎門市試試質地或可以向店內的職員查詢架!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