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2016頭炮修護新革命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告別我的繁忙2015年,踏入2016年第1天,護膚依然不可以偷懶!
昨晚大家係唔係都在倒數,好夜先回家訓覺甚至係通頂無訓呢?
捱夜通頂確實是對皮膚的健康不好,所以要選對護膚品,使你捱夜也不用擔心!
 
而我很怕迫人的,所以跟以往一樣,都在家中看電視倒數!
大家在倒數的同時,我就享受著今日才正式推出的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HK$680 /4, HK$1190 / 8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系列一直是深受眾多女士歡迎,我也是其中一名粉粉絲!
新一年,品牌繼續開發系列的產品,全新推出了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面膜控的我收到確實是十分興奮!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包裝是金色的華麗包裝!
背面寫著使用方法!
 
Estée Lauder透過多種強勁科技及獨特成份,為肌膚提供最佳修復環境,每片面膜所含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主要活化物:
-      修復科技:如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接近半瓶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具的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
-      透明質酸:面膜可讓肌膚浸潤於雙倍分量的鎖水要素高濃度透明質酸,確保令肌膚在最易流失水分的晚間,提供終極保濕環境,發揮極致滋潤作用。
-      防敏成分:含特效抗刺激物組合,有助鎮靜及舒緩肌膚。
打開包裝,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面膜是分上下兩部分的,可以有效使面膜完全覆蓋於臉部上!
此面膜是透過突破性「雙層」(dual-matrix)銀箔面膜設計,內層滿載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科技,將修護及抗污染技術迅速注入肌膚表層深處!
而外層則利用全新PowerFoil技術,以25倍極速驅動特效配方滲透肌膚,立即煥發素肌光采,倍顯健康年輕!

這高濃度每周強效面膜護理,讓肌膚沉浸於雙倍分量的天然鎖水要素高濃度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源源補水,賦活肌膚!
當然用之前都要先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敷上面膜只需10分鐘就可以取下!
因為面膜分成上下兩部分,可以完全貼服於臉上,下巴位置也可以完全包服著!
10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上留有部分精華,可以按摩加以吸收,因為面膜紙上還有很多精華,所以我就連頸位都敷了一陣子!
包裝內也餘下大量的精華液,精華液呈透明黃色的!
當然就用埋黎按摩臉部啦!
唔好浪費呀!
以手掌的微溫按摩於臉上,加以吸收!
看看肌膚的狀況,水潤感立即倍數提升,使肌膚綻放剔透亮澤,即時看來更加清新,令飽受現代生活侵害的「疲膚」復原,重拾亮麗本質!
 
官方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再生嫩肌美足一星期!
有圖有真相,細看連鼻翼位置都立即有輕微收細了,超正!

總結:
咁大個女第一次用上這麼矜貴的面膜!
它的功效及成份真係貴得有道理,我覺得特別適合準新娘子在大日子前一個月開始使用,效果媲美外出美容院的效果!
 
最後附上超人POSE的面膜照(我男友說我敷上面膜好像超人XD),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一年繼續分享更多好東西給大家!多謝支持!
 
 
產品及資料由Estée Lauder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