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重塑粉嫩透白女神肌 ● Pure Beauty PINK 粉亮肌系列

白裡透紅的嫩透剔透女神肌,有哪位女士不想擁有?
在化妝上,我們可以使用一些透薄粉底及貼薄的胭脂,塑造一個白裡透紅的妝容~
有沒有想過在護膚品上,都可以讓妳由內到外都白裡透紅/紅粉菲菲的呢?

護膚品出陳出新,永遠都為愛美的女士帶來不同功效的寶物!
早前就收一系列以粉紅命名的護膚品,應該吸引到不少女士的注目!
Pure BeautyPINK 粉亮肌系列
so fresh清新雙效精華水(HK$125.9 / 200 ml
so blur3重柔膚霜(HK$149.9 / 30 ml
so smooth水潤柔嫩布甸乳霜(HK$106.9 / 50 ml

系列中還有so glow光彩亮白水份精華、so bright淨白重點去斑精華及so light水潤保濕露!
Pure Beauty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由Watsons獨家引入及發售!

PINK 粉亮肌系列是專為年輕女性而研發,其獨特配方結合Gigawhite Actiwhite兩大超凡美白成分、高效抗氧化活性成分阿爾卑斯玫瑰及獨特保濕成分粉紅花系複合物,締造每位女性都渴望擁有的水潤透光、粉嫩無瑕「女神肌」!

而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含羊脂、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有效深層補濕、重塑粉嫩透亮美肌,給肌膚24小時做花瓣SPA
產品主要包裝是以粉紅及黑色為主,每盒產品均有透明膠紙封口,確保是第一手的產品!
而包裝盒及產品的底部分別都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在有效期內使用!
so fresh清新雙效精華水
HK$125.9 / 200 ml
產品蘊含小分子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3,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平衡水份及補水,讓肌膚光澤亮白。

粉紅色的瓶身是採用膠瓶,所以並不重身,上面以英文印上產品資料~
而它是採用按壓式泵裝,方便又衛生!
精華水質地是透明水狀,帶有淡淡香味,而且它的滲透性好高!
使用方法都好簡單,早晚用於潔面後使用,建議最好以化妝棉沾取精華水!
塗抹於面臉及頸部位置!
用後肌膚立即有補水效果,肌膚立即吸收,一解乾燥肌膚的繃緊情況!
 so smooth水潤柔嫩布甸乳霜
HK$106.9 / 50 ml
產品質感輕軟細滑如布甸般軟嫩,而它蘊含小分子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3,深層滋潤補濕,使肌膚水潤幼滑,白裡透紅!

產品跟其他面霜無太大分別,也是粉紅色的瓶身~
產品叫布甸乳霜,所以其質地都好於布甸,半透明淡粉紅的呈凝膠狀,延伸性高,輕推數下就被肌膚吸收,質地一D都唔覺得笠!
使用精華水後,就可以隨即用上乳霜,沾取適量份量,再平均塗抹於臉上~
唔好唔記得搽埋頸位置哦!
肌膚立即變得水噹噹仲有光澤,解決了肌膚乾燥的問題,而且乳霜完全不笠身,待一陣子吸引後就變得清爽又保持到肌膚水嫩~讚!
so blur3重柔膚霜
HK$149.9 / 30 ml
產品含獨特的3重控光技術及SPF15防曬功效,即時柔膚、修飾及細緻毛孔,改善膚色!
這產品是一支多功能的產品,既有護膚功能,又可以防曬當妝前底霜使用,或者只單用都有改善暗啞膚色!

黑色的瓶身跟之前兩件產品有所不同,這也是採用按壓式泵裝,方便衛生又易於扛控制使用份量!
柔膚霜質地呈淡粉紅色Cream狀,推開後有點像防曬乳霜,比較顯白!
我多數用於早上上妝前/單用出街,取適當份量!
塗勻於臉部即可~
使用後,膚色明顯提亮了,而且塗勻後感覺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塗勻後感覺像替肌膚柔膚了,就算平時素顏單用它也可以,感覺貼薄自然!

總結:
這系列產品平價又好用,質感好推易吸收~
但我覺得so blur3重柔膚霜的防曬系數比較少了一點,因現在的太陽比之前的惡恨了好多~
所以可以的話,可以自行再用一些防曬系數高一些的粉底/防曬會比較好,防曬也是護膚保持年輕肌膚的一大關鍵!

號外
BELLO! BELLO! 萬千寵愛的迷你兵團MINIONS最近強勢登陸屈臣氏,成功擔正大旗做主角,化身成一系列可愛盞鬼的日用品,等緊新主人帶回家。屈臣氏獨家發售的MINIONS迷你紙手帕、盒裝面紙、棉花棒、消毒搓手液及牙線棒,日日夜夜陪住你,貼心呵護您的需要!

MINIONS綿柔細緻面紙5盒裝
售價:HK$26.9
MINIONS棉花棒300
售價:HK$26.9
MINIONS牙線棒503盒裝
售價:HK$26.9


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

Pure BeautyPINK粉亮肌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
iWatsons電子商店網址:www.watsons.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