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吃喝の享|特色的西式大排檔 @ 西餐大排檔

臨近年尾,都係約班好姊妹好朋友聚舊的好日子~一齊吃個飯~吹下水
找餐廳的條件第一是沒有用餐時制,第二是大家都想吃的西餐~
第一想到沒有用餐時間的一定是大多樓上的餐廳才會做到~
於是朋友就帶我們到銅鑼灣的樓上餐廳,店名好特別叫西餐大排檔」!
 我們的用餐時間是晚上,事前朋友已經訂位,由銅鑼灣F1出口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達,方便易找!
餐廳門口有好大塊好有香港特色的牌扁歡迎客人,好吸晴哦!
之後再走進好CYBER的門口進店,留意門牌是會變色的,好有型呀!

 進店內同我平時去的大排檔的感覺大不同,是西式餐廳的格局!
座位都蠻多,仲有一個獨立的小房間可以供客人預訂作私人一些的飯聚!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HK$65
 
我們一行三人,點菜前當然一人點了杯Mocktail啦!(因為我不能喝酒,所以大家都陪我一齊飲無酒精的雞尾酒)
左起草莓BB清新味覺主要是青檸味及亞熱帶少年主要是菠蘿味
我點的是草莓BB,顧明思義是以草莓為主,微酸濃濃的士多啤梨味,很清新,當中還有一點點果肉~

艾迪BB鴿(HK$98
是這裡的必食推介,新鮮熱辣,皮薄脆脆的,而且皮下沒有多餘的脂肪,不會擔心很肥吧!
而且BB鴿的味道剛好,不會太重口味或味道太淡,落手食都不會太多油,弄到成手油笠笠!果然係必食推介!真的一定要試!
 
 
松露煮日本年糕(HK$98
這道菜是獲獎的菜式,經侍應推薦下點了
一向喜食松露的我絕對無失望,日本年糕口感煙韌,松露汁濃稠,滿滿的松露菌味令人一吃想再吃的年糕!正!
 
 
日本帶子(HK$198
 
以冰鎮的帶子刺身上碟,配上大廚秘製的醬汁,跟平時在日本放題吃到的又不同風味,秘製的醬汁酸酸的,味道很清新,令人胃口大開!

燒鮮蜆配酸甜香草汁(HK$168
我們三人都愛吃海鮮,有別一般大排檔的炒蜆,這個蜆無經任何重口味的醬汁炒過,保留蜆的鮮味,再配以清新的香草汁,好好味,令蜆的鮮味更加突出,值得一讚是所以上碟的蜆都是有開口的,全部都可以食用!
人家說沒開口的蜆都不要用,因為是壞死或是不新鮮的,證明它們的食材非常新鮮!
 
香蒜米酒錫紙燒鮮蝦(HK$158
 
以香蒜作主要的調味重點,已經令人聞到都覺得好食,再配以米酒令鮮蝦的味道十分鮮甜入味!
 
燒西班牙正宗黑毛豬肋條肉(HK$168
這個也是侍應推介的菜式,豬肋條肉上碟時已經起哂骨,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原本黑毛豬肋條肉是比較油膩口感濃一點,所以就跟碟有鮮菠蘿,一口黑毛豬肋條肉一口鮮菠蘿,可以減去其油膩感!
而黑毛豬肋條肉肉質鮮嫩,易咬開,正!

熱脆豬仔飽配欖油甜醋及牛油(HK$28
這個是友人點的,因為她特別愛吃欖油甜醋,多數我們在西班牙餐廳都食到!
酸酸的醋配牛油的脆豬飽別有一番風味!
 
 
懷舊勁秋大蝦多士(HK$168
很特別的原隻大蝦弄成蝦膠已跟多士一起炸成多士,雖然係幾熱食,不過又幾好味!
炸得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礦泉水火鍋套餐(HK$588
 
第一次聽以礦泉水來作火鍋的湯底,套餐配有日本帶子、鮮魚柳、鮮蜆、西班牙黑毛豬、美國牛肉及日本年糕(以次序由淡至濃去進食)為食材,跟平時港式的火鍋確時不同哦!
最後的湯底吸收了所有食物的鮮甜精華,再加少量海鹽調味,超鮮甜的湯底,最後我們把湯底都喝乾,太好味!
 
最後又來到女人有第二個甜品胃的時間,梗係都食下甜品先安樂!
 
左:芝士蛋糕(忘了價錢)
右:日本原隻菠蘿雪芭(HK$78
 
芝士蛋糕的芝士不太SOCream Chesses 好幼滑,不錯!
菠蘿雪芭就係太愛啦!造型已經夠搶眼,雪芭不會太硬身,好香菠蘿味,酸甜的味道可以令一餐豐富的晚餐作結!

 
後記:
雖然這餐吃有點多,不過勝在和朋友們一齊食一齊傾計,而且侍應細心講解菜式的獨特之處及食法,非常細心有禮!
每道菜式都有特別之處,很有驚喜,如果你也喜歡食Fusion菜式,跟朋友大班人一齊來食就可以吃得多一點款式也不過安心傾計也不會被人趕走!
 
 
 
西餐大排檔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