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頭髮の享|打造順滑亮澤秀髮 ●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

長頭髮是我的標記,由小學六年級開始到現在都未剪過短頭髮~
因為我好喜歡長頭髮,比較Girly(女性化)一點~
以前都不懂頭髮是怎樣洗,不會太注重頭髮的護理,只懂得每天洗頭一次,用洗頭水及護髮素就完結!

但是在近一年多的時間,出席了不了關於頭髮活動/接觸不少頭髮護理產品,開始覺得頭髮原來跟皮膚一樣,也是要好好護理!
頭髮離頭皮愈遠,所得到的營養就愈來愈少,所以髮尾就容易變得乾燥及易打結!
加上經上染燙電,髮質不受損就奇啦!經過年尾一輪活動,經常將頭髮Set得靚靚,背後就承受著髮尾開叉打結又乾旱!

幸好及時收到一支用在頭髮上的補給品,可以救救我可憐秀髮啦!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Macadamia Natural Oil
HK$111 / 30ml
HK$283 / 125ml
HK$760 / 300ml
産品是由美國製造,不含酒精,性質溫和!
而它的瓶身是比較重身的玻璃瓶,所以要小心存放,免得容易打破!
而底部印有産品有效日期,開封後記得盡快使用囉!
産品是採用按壓式泵裝,像家庭裝的沐浴露一樣,第一次使用按指示扭開即可!
順髮油是採用的夏威夷堅果油成份,呈透明黃色油狀,帶有淡淡香味,清新怡人不刺鼻!
它有效從內到外修復及滋養每根髮絲,能防止UV侵害,同時增加髪色持久度及髮絲強韌度!
剛剛都有跟大家提及過,喜歡染髮的我,加上幾個用又電了頭髮,再加上年尾岀席各類大少活動派對,經常用到熱髮棒,所以髮尾變得乾旱開叉,又容易打結T_T
使用方法好簡單,可以用於濕或亁髪上,泵一下順髮油於掌心,搓均勻後平均塗抹在頭髮中段至尾段~
輕輕按摩,毋需沖洗,可用風筒造型或吹亁~
我習慣用於洗髮後的半乾狀態,因為每次洗髮後大多會以風筒吹乾,如果遇到風筒風力較猛較熱的話,會很容易因此而蒸發水份過快而令頭髮變得乾旱,所以可以襯半乾狀態時均勻塗抹於秀髮上,為秀髮建立一個保護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另外,近期也為頭髮染了新色,可以令顔色更持久亮麗!
使用後,毛燥感大大降低,變得有光澤順滑易梳!

我也會在每天岀門前用上順髮油!
可以即時令頭髮增加亮澤感,而且淡淡的香味也成為了我的獨有香水味,散發陣陣優香添!

總結:
用了順髮油一段時間,真心覺得超好用,雖然它的質地的油狀,但均勻塗抹上頭髮後,很快就被髮絲吸收完全沒有油膩感,好清爽輕柔~
而且超愛淡淡的香味,連男友都大讚香味很好聞又不刺鼻!推介!


StyleM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