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Eventの享|締造白滑無瑕肌膚 ● CLINIQUE Even Better淡斑亮肌新體驗

正所一白遮三醜,大部份女士都渴望擁有又白又滑的肌膚~
奈何往往事情沒有完美,受到外來或是內在的影響,斑斑總是不受控制地爆發出來~

斑斑已經成為不是女士的煩惱,除了可以用現今的美容儀器把它們徹底剷除~
但是不是人人能夠接受到!
 
上星期就出席了CLINIQUE Even Better淡斑亮肌新體驗活動,就可以率先試到它們最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啦!

CLINIQUE的皇牌淡斑精華一推出,已經深受很多女士愛戴,已推出後,已暢銷世界各地,推出至今已贏取超過80個國際美容獎項,其成份及功效獲得多方肯定!
而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除了有著以往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外,新增另一邊的具有鎮靜功效的倍效紓緩精華,有效鎮靜肌膚,防止肌膚因受紫外線及外來刺激而引致黑色素增生,預防膚色再變深及出現色斑!
Even Better這系列除了有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外,更有50度防曬產品及勻淨科研亮肌補濕粉餅!
而產品是採用獨特的雙管包裝設計,可以將兩邊是精華分開,在使用兩者前才即時新鮮融合,令高效成分更純淨,於肌膚上發揮最大淡斑效能!
精華質地好幼滑,延伸度及滲透度高,肌膚吸收也很清爽,沒有黏膩感,正!
而同場還試上了也是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亮肌補濕粉餅~
粉盒兩層式的設計,可以將粉樸及粉餅分開,非常衛生~
而且試上手,粉餅質地好幼滑,滑不流手的感覺,塗上肌膚上非常輕透~
粉餅除了有SPF 27/PA++++防曬度,更具亮白補濕護膚功效,妝效自然透亮,持久亮麗,同時阻隔紫外線的傷害!
令人好心動呀!
活動中,還有品茶的一個環節,當然是有原因哦!
剛才提及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有兩邊,一邊是白色(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另一邊是綠色(Optimizer倍效紓緩精華)!

Optimizer倍效紓緩精華正是今次產品全新研製的~
它蘊含多種紓緩鎮靜成分,有效預防因環境侵害而引起的炎症,從而減少色斑,使膚色更均勻完美。配方中的星級成分玉露綠茶精華,是萃取自上等日本綠茶,富含抗氧化及抗敏元素,有效對抗炎症,截撃黑斑的根源!

這是職員為我沖泡的正是這款矜貴的一百零八夜玉露啦!
聽職員說逾五百元才只得一少包,真係要認真試試有咩咁巴閉先~
職員分開沖了三泡茶,等我地試真玉露綠茶的味道~
沖泡時也是要控制水溫及時間,第一次試上那麼認真沖泡的綠茶~
而我就覺得第二泡最好味,茶味香濃,有回甘的綠茶味,正!
沖泡前的茶是一支支,嘗一嘗是脆身的~
而沖泡後的茶葉也是可以食用的,那麼矜貴,當然要連茶連葉都清光光啦!

我由細到大都被雀斑問題困擾,還是第一次接觸就可以試到這是全新研製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效果真係令人十分期待!
我也有在開始使用,看看之後的成果再為大家匯報一下吧!

再次感謝PR的邀請,跟熟識的Blogger朋友們又見面確實是非常開心哦!


CLINIQUE

活動產品及資料CLINIQU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