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療程の享|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護理 ● Le Domes Beaute

冬天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天氣乾燥缺水,真是很多肌膚的致命傷~
時刻要為肌膚補水,才可以減少肌膚出現狀況,所以我在冬天去去Facial保養都特別密!
沒辦法呀!自己在家DIY真係做唔到出面美容院的效果,所以這些錢都是應該要付的!
早前就到了位於尖沙咀亞太中心的Le Domes Beaute體驗【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護理

我是的尖沙咀返工,放工步行15分鐘左右到達~
這裡也近尖沙咀MTR,所以地點十分方便~
店面雖小,但環境非常整潔,燈光柔和,令人心裡都特別放鬆!
店內設有數個獨立的房間,私人度高!
職員帶我到房間更衣,房間內也是非常整潔~
備有Locker供客人存放私人物品,還設有梳妝枱,等客人完成療程後可以先行整理自己儀容先離開,非常貼心!
今次的療程主要是用到這套法國CATALINA的產品來進行!
療程開始,美容師就先以洗面奶為我潔面及Peeling,去除臉部多餘的角質及污垢!
之後就進行針清及修眉部份,有部分針清後,美容師都立即為其部份消炎,舒緩紅印!
接著就是這療程的重點部分,亦都係令我最易入睡的部份~
就是人手按面,美容師配合法國CATALINA的三胜肽類蛇毒抗皺血清精華,以按面方式進行導入~
三胜肽類蛇毒抗皺血清精華含透明質酸及氨基酸,保濕功效顯著;而其三胜肽,類似蛇毒作用,阻斷面部肌肉收縮,從而達至平滑緊緻及撫平皺紋!

然後就是深層面部按摩,用到無針破壁全效導入精華, 褐藻幹細胞配合五胜肽等,有效進一步深層滋潤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暗啞膚色!

按面大約5分鐘左右就完成!
最後一個步驟就敷上注氧面膜,一次用上一支CO2碳酸注氧面膜!
CO2碳酸注氧面膜起初是水狀的,美容師將面膜平均塗於臉上!
注氧的意思,簡單來說是會會臉上起泡的意思~當碳酸離子釋放氧氣,會即時被皮膚快速吸收,因而達至加速血液循環、排走毒素、重現淨白透亮,並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去皺。
過程中,沒有不適的,反而覺得臉上有起泡泡,有點癢癢好得意!
大家可以見到泡泡不斷地發出,直頭覺得自己好似沖泡泡浴咁~~
完成後,美容師就替我抹走泡泡,還打趣跟我說第一次見到咁多泡泡!哈哈!
最後,塗上褐藻幹細胞亮眼除紋霜及褐藻幹細胞亮白水凝面霜就完成啦!


總結:
整個療程大約60分鐘,完成後,肌膚Feel到好似飲飽水一樣,變得水嫩幼滑~
因我本身是乾燥肌,冬秋天氣我都最後做保濕Facial,又安全又唔刺激~
CO2碳酸注氧面膜可能不太適合過敏肌膚,所以做之前都要向美容師講解清楚你的肌膚狀況哦!

如果你都有興趣的話,現在可以以優惠價去試做啦!
優惠價【明碼實價】
低至$99 享 【全套法國CATALINA秋冬保濕抗皺面部護理】(60mins)
$298  3次【明碼實價、退款保證】
適合任何肌膚,可在秋冬預防水分流失、消除暗啞、回復光澤、淨白及抗皺去紋。


Le Domes Beaute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
預約電話:WhatsApp 6979 9019 (早上9時至深夜12)



療程及資料由Le Domes Beaut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