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美容儀器の享|安坐家中凍齡的秘密●Beauty by no! no!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自小受到媽媽的護膚教育下,我的護膚年資已經不少,深明世上只有懶的女人醜的女人這回事

加上出來社會做事賺到個錢,就要追求更多更好可以改善膚質同變靚的護膚品,或是到美容院光顧,目的是有一個,就是要襯後生KeepD,是凍齡的說!

不過,隨著生活變得愈來愈忙,好難抽到時間到美容院去進補一下,這時家用美容儀就可以彌補這些不足了!

一直都想入手可以達到緊緻肌膚的美容儀,早前就收到Beauty by no! no!寄來的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十分期待!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集合3大技術集合於一機之中分別是射頻熱能技術(RF)射頻脈衝技術注氧技術

它採用低功率及高頻率的RF射頻,可聚焦於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dermis),喚醒細胞力量,每天早晚使用有效減少皺紋、細紋,並對抗皮膚鬆弛、暗啞及乾燥缺水等肌膚問題,而且十分安全無痛,只要家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媲美美容院昂貴的凍齡療程!

事不宜遲,立即跟大家一齊開箱!





品牌以粉紅及白色的包裝,十分討女士歡心~





比手掌大少少的機身,使用方法簡單!


在機身末端有個調整度數的轉盤,由1-9度選出,1是最細,反之亦言~


而頂端有個保護蓋,保護燈泡射頻頭~


這本使用說明書就可以睇到更多如何使用這部儀器~


可以配合不合的滾動及按方向,改善面部及頸部的各種顯老問題,如細紋頸紋、法令紋、額紋及眼周細紋及魚尾紋問題!


使用方法簡單,接上電源儀器就會開動了~看到射頻頭會發紅同發出微細的嗡嗡聲!


在第一次使用時,可先按在手背上,體驗一下其感覺,感覺是有點微電流的感覺,但都是幾下,用肌上滑動時都好舒適!


使用DermaWand 逆齡射頻注氧棒進行按摩前,必須塗抹品質水潤的面霜或精華,而眼周位置包括魚尾紋,均應該選用眼霜


第一階段:
3分鐘全面按摩基本療程可沿著皮膚表面進行,全面打圈按摩,有助撫平細紋~建議早晚進行進行一次,每次三分鐘

初次使用請選擇較低度數,重複使用後如沒有感覺不適,則可稍為提升強度,循序漸進,讓肌膚舒適地享受療程~

不論強度高低,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均能發揮美肌作用,請因應肌膚敏感程度調較!


第二階段:
之後可以針對某些部位作重點修復的按摩,作為一個經常經用手機的香港人,低頭低得多好易有頸紋,可以向上按摩至下巴位置,由中間至兩側,重複6-8次~


如果擁有飽滿的蘋果肌,法令紋的位置應該是高一點,但因為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面部都可以下垂,法令紋因此而向下走,可以以Z型的手法向上按摩,兩邊各重複30-40秒即可~


額頭也是顯老的重災區,因為表情豐富的人好易有抬頭紋,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火車軌
所以額頭可以以向上按摩,也有助提升眼眉提升,而經常皺眉頭的人也可以以Z型的手法向上按摩,改善紋路的形成!


眼周當然是我最著重的部份,因為是全臉最脆弱最容易顯老的~
可以沿著淚溝的位置由向內而外輕輕滑動,用留意眼周部份不建議使用高於4度的度數,怕會傷及幼嫩肌膚哦!





總結:
初次使用已經覺得好有感覺,雖有被它接時有微電流感的一聲嚇一下但按摩落就已經習慣了!
而它可於每秒輸出100,000次循環的微電流,及釋放高含量的氧氣,無間斷按摩皮膚~可以改善臉部的血液循環,同時收復毛孔、撫平細紋,令肌膚恢復活力!

完成後,肌膚都立即Feel到緊緻飽滿起來,好似打通左肌去的循,連之後塗的護膚品都好吸收添

在在家中打造進行臉部緊緻提升的療程已經變得十分簡單,一支可有排用唔洗下下靠出面所費不菲的美容療程,計落CP價都幾高架~

接著一年都要為著下年的大日子東奔西走,唔得閒去美容院就可以在家中勤力使用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按摩面部,可以Keep住最佳狀態,影Pre-Wedding都唔可以失禮架!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HK$1,120
銷售地點: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時代廣場LOG-ON、海港城LCX


Beauty by no! n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eauty by no! n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